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Oppo Reno10 接受审查

2023-08-07 10: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Oppo 在 5 月份推出了 Reno10 三部曲,几周后在国际上发布。 我们最近完成了 Oppo Reno10 Pro 的评测,现在是时候让普通的 Reno10 也得到同样的待遇了。 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冰蓝色版本,它...

Oppo 在 5 月份推出了 Reno10 三部曲,几周后在国际上发布。 我们最近完成了 Oppo Reno10 Pro 的评测,现在是时候让普通的 Reno10 也得到同样的待遇了。

Oppo Reno10 接受审查

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冰蓝色版本,它在彩虹的所有颜色中都具有漂亮的叠加发光效果,具体取决于光线照射后面板的方式。 零售盒配有 67W SuperVOOC 适配器和专用充电线。

Oppo Reno10 接受审查

推荐阅读 1

灰度:千禧一代和Z世代选民可能会决定2024“比特币选举”年的结果

6小时前 2

金砖国家集团的分歧和紧张局势日益加剧:克里姆林宫

6小时前

Oppo Reno10 应该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中端手机,但我们从这款手机中感受到了一些高端的氛围。 其相对较轻的机身和2.5D曲面屏幕提供了舒适的握持感和手感,6.7英寸AMOLED大而明亮。

Oppo Reno10 接受审查

这是此类手机中罕见的配备三个合适摄像头的手机:64 MP 主摄像头、带 2 倍变焦的 32 MP 长焦摄像头和 8 MP 超广角摄像头。 它也是第一款抛弃了无用的 2 MP 传感器的普通 Reno 设备。

全面审查已经在进行中。 我们将调查三款功能相机的相机体验有多好,很快我们就会对 400 美元的价格标签是否合理做出判断。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