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高级分析师的重要警告:当心比特币(BTC)中的这些

2023-08-07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Panter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Dan Morehead 表示,比特币(BTC)在经历了长期熊市之后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加密货币什么时候牛市? 在最近的更新中,莫尔黑德表示,在 Terra 和加密货币交...

Panter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Dan Morehead 表示,比特币(BTC)在经历了长期熊市之后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加密货币什么时候牛市?

在最近的更新中,莫尔黑德表示,在 Terra 和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崩盘后,该行业已经感受到足够的痛苦,为牛市做好准备。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数字资产已经离开了传统市场,因此未来股票或债券的任何疲软对于加密货币来说可能不会像许多分析师认为的那样严重。

经过 35 年的市场周期交易后,我了解到市场可能会关闭太久。 投资者能承受的痛苦也是有限的。 TerraLUNA/SBF/等已经过去一年了。 已经过去足够多的时间了。 我们现在可以集合了。区块链在很大程度上是解耦的。 现在很难发现。 在区块链资产的历史上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们本质上与风险资产没有相关性。 使用比特币作为区块链代理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其存在的前九年中的相关性为 0.03。 这是讨论的一个重要部分:当你发现一种新的资产类别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历史回报并且与典型资产基本上没有相关性时 – 这就是梦想的投资。 不幸的是,我们领域中所有过度杠杆化的中心化资产以及涉嫌违法者 Sam Bankman-Fried 导致相关性飙升,去年达到 0.76 的峰值。 由于区块链与利率无关,因此它与主要资产类别(股票、债券、房地产)的相关性应该非常低,所有这些资产类别都受到利率的严格驱动。 比特币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相关性回到 0.1 以下。

推荐阅读 1

eToro 与 ASIC 交锋: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因不诚实差价合约风险提起诉讼

5小时前 2

新闻与观点播客 | 第 125 集:英国智能数据改革和万事达卡打击大麻销售

6小时前

比特币的关键催化剂

在统计学中,相关系数表明资产相互同步移动的概率非常高。 同时,相关值接近于零表明资产具有最小的线性关系。 Morehead 表示,Pantera 自成立以来已上涨 41,960%,他正在等待将比特币推向新高度的催化剂。

对于某些类型的投资者来说,有一种东西可能比 Pantera 比特币基金更好:贝莱德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 如果获得批准,我们预计将对加密货币产生重大影响,类似于贝莱德 2005 年 1 月推出的 iShares 黄金 ETF,当时​​黄金交易价格为每盎司 423 美元。 今天,每盎司黄金价格徘徊在 1,950 美元附近。 影响金价的因素有很多,但ETF的推出无疑对金价的上涨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