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官网|富邦银行将通过 Ripple CBDC 代币化彻底改变房地产

2023-07-30 11: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富邦银行将在第三季度使用 Ripple CBDC 平台测试房地产代币化计划,简化代币化流程并加快房地产交易。 房地产代币化通过区块链网络上的数字代币提供了更高的流动性、部分...

关键点:

  • 富邦银行将在第三季度使用 Ripple CBDC 平台测试房地产代币化计划,简化代币化流程并加快房地产交易。
  • 房地产代币化通过区块链网络上的数字代币提供了更高的流动性、部分所有权和更容易的转让性。
  • 富邦银行和 Ripple 的合作展示了香港对数字创新的采用,为房地产市场的潜在买家和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香港领先的金融机构富邦银行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测试房地产代币化计划。

富邦银行将通过 Ripple CBDC 代币化彻底改变房地产富邦银行将通过 Ripple CBDC 代币化彻底改变房地产

推荐阅读 1

Honor Pad X9 可通过亚马逊在印度接受预订

3小时前 2

Figure 裁员 20%,但展望即将到来的 IPO 的光明未来

3小时前

该银行旨在利用创新的 Ripple 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平台对房产进行代币化,并促进使用数字港元更快地发放贷款。 此举标志着房地产行业现代化和拥抱区块链技术的潜力迈出了重要一步。

房地产代币化涉及将物理财产的所有权转换为区块链网络上的数字代币。 这个过程有几个优点,例如增加流动性、部分所有权和更容易转让。 通过利用 Ripple CBDC 平台,富邦银行寻求简化整个代币化流程并加快房地产交易。

富邦银行通过 Ripple CBDC 代币化彻底改变房地产 1富邦银行通过 Ripple CBDC 代币化彻底改变房地产 1

富邦银行与Ripple的合作展现了香港成为金融领域数字创新领跑者的决心。 通过将 CBDC 纳入房地产市场,该银行旨在消除房地产投资的传统障碍,并为潜在买家和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

在第三季度测试阶段,富邦银行计划将其投资组合中的部分房产代币化,使其可以通过数字港元进行投资。 有兴趣的各方可以获得这些房产的部分所有权,从而以较小的投资额参与房地产市场。

图像 2202图像 2202

Ripple CBDC 平台的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为交易提供即时结算。 通过利用这一功能,富邦银行可以显着减少房产交易和贷款处理通常所需的时间。 这种效率的提高不仅有利于客户,还将提高银行的整体运营绩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