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每周投票结果:中兴nubia Z50S Pro获胜是一个潜在的热门

2023-07-30 11: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中兴努比亚 Z50S Pro 具有很大的潜力——有些人会犹豫,直到看到这款手机的功能后才做出决定,但大多数人都喜欢这款新 Pro。 它的同类产品专注于游戏,红魔...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中兴努比亚 Z50S Pro 具有很大的潜力——有些人会犹豫,直到看到这款手机的功能后才做出决定,但大多数人都喜欢这款新 Pro。

它的同类产品专注于游戏,红魔 8S Pro 并没有引起太多兴趣,这并不奇怪,它更像是一款小众手机。 努比亚是一款拥有独特相机的全能强者。

有点奇怪的是,对这款手机的主要批评是它的相机。 首先,一些人对长焦模块的降级感到不满——它从 Z50 Pro 上的 64MP 85mm 相机降级为 Z50S Pro 上的 8MP 80mm。 一些评测者表示,旗舰产品上不应该配备 8MP 摄像头。

每周投票结果:中兴nubia Z50S Pro获胜是一个潜在的热门每周投票结果:中兴nubia Z50S Pro获胜是一个潜在的热门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 NFT 版税?

3小时前 2

Honor Pad X9 可通过亚马逊在印度接受预订

3小时前

其次,35mm相机很酷,它的多功能性使其适合拍摄人像和风景。 然而,现在人们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上20毫米左右的主镜头。 如果中兴通讯能够同时添加这两个功能,那就太好了——这正是它在 Axon 30 Ultra(具有 13 毫米、26 毫米、35 毫米和 123 毫米镜头)上所做的。

除此之外,唯一真正的抱怨是这款手机目前仅在中国销售。 我们不知道中兴通讯是否计划将这种模式推向全球,这通常更多是 Axon 和 Red Magic 的事情。 努比亚在全球的影响力并不大。

如果中兴确实决定广泛推出努比亚 Z50S Pro,那么它可能会受到冲击。 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期待下个月的 Axon 50 Ultra(尽管它是一款“Ultra”,但它的功能不如这款“Pro”)。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