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金融监督调查开始后,美国银行业巨头被指控突然关闭账户,侵犯客户权利:报告

2023-07-30 11: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报道,一家美国金融巨头和两家英国银行因被指控因政治观点而剥夺客户银行账户而受到调查。 据《电讯报》报道,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出于政治动机的非银行业务行为,英国财政部...

据报道,一家美国金融巨头和两家英国银行因被指控因政治观点而剥夺客户银行账户而受到调查。

据《电讯报》报道,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出于政治动机的非银行业务行为,英国财政部正在对美国运通的银行部门以及英国大都会银行和约克郡大厦进行调查。

调查的重点是客户的账户是否被错误地暂停和终止,《电讯报》援引了几项可能与调查相关的具体指控。

推荐阅读 1

这是股市反弹可能持续多久

59分钟前 2

市场数据公司:人工智能加密货币项目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热潮之后见证了交易量的下跌

1小时前

Metro银行被指控在2021年关闭与英国改革党有关的银行账户,英国独立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声称英国脱欧党的Metro账户在2020年被关闭。

在工作人员宣称法拉奇的观点“与我们的价值观不符”后,法拉奇在顾资银行的账户最近也被关闭。

此外,英国改革党领导人理查德·泰斯表示,在美国运通公司要求他交出某些文件后,他的账户被切断,但他拒绝这样做。

约克郡大厦 (Yorkshire Building) 最近关闭了牧师理查德·福瑟吉尔 (Richard Fothergill) 的账户,因为他询问了该银行对跨性别者的支持以及骄傲月的庆祝活动,尽管该银行尚未具体说明停止其账户的确切原因。

据报道,财政部经济部长安德鲁·格里菲斯 (Andrew Griffith) 还召集顶级银行、金融机构和支付提供商的高管讨论他们如何对待表达有争议政治观点的知名客户。

格里菲斯在一封信中说,

美国银行巨头被指控在金融监督调查开始时突然关闭账户、侵犯客户权利:报道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