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数据分析平台预测,到 2028 年,柴犬数量将大幅上涨 2,553%

2023-07-2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使用深度学习算法的数据分析平台预测 Shiba Inu 到 2028 年 7 月将上涨 2,553%,预计该资产指数将删除两个零。 由于其丰富的社区和不断增长的用例,柴犬(SHIB)仍然是加密货币市场中的...

使用深度学习算法的数据分析平台预测 Shiba Inu 到 2028 年 7 月将上涨 2,553%,预计该资产指数将删除两个零。

由于其丰富的社区和不断增长的用例,柴犬(SHIB)仍然是加密货币市场中的重要资产。 SHIB 的市值超过 $4.59B,目前按估值排名第 17 位。

然而,自 2021 年 10 月达到历史高点以来,该资产的价格一直保持长期下跌趋势。在近期一系列积极进展中,SHIB 在过去 21 个月内并未出现大幅上涨。

这种令人沮丧的趋势使投资者对 SHIB 近期的价格走势保持警惕。 尽管如此,最近的多年 投影 来自 Gov Capital 的投资让柴犬支持者燃起了希望。

推荐阅读 1

新 Meme 币 ApeMax 质押数量突破 1 万亿枚

3小时前 2

埃隆·马斯克两年后在推文中直接提到柴犬

4小时前

2028 年 7 月柴犬价格预测

根据领先的价格分析平台,SHIB的价格将在未来五年内大幅上涨。 特别是,该平台表示,到2028年7月,柴犬当前价格将删除两个零。

截至发稿时,社区驱动的加密货币资产以 0.0000078 美元易手。 Gov Capital (GC) 持乐观态度,预计 SHIB 将在 2028 年 7 月之前达到 0.000207 美元的最终目标。这比当前价格上涨超过 2,553%。

柴犬 CG 预测柴犬 CG 预测

政府资本

如果柴犬能够避免这种数位数的飙升,该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将在 2028 年 7 月之前指定 0.000153 美元作为柴犬的最低可能价格。这表明该资产的当前价格已上涨超过 1,861%。 值得注意的是,GC 主要使用深度学习过程来进行价格预测。

这一看涨预测与 Coincodex 之前的预测一致。 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顶级数据编译器认为 SHIB 到 2030 年将达到 0.01 美元。因此,谷歌巴德之前分享了一些关于以犬类为主题的加密货币达到 0.01 美元大关的现实见解。

发展是关键催化剂

积极的生态系统发展对于柴犬达到这些预测的高度至关重要。 这也解释了项目团队为何极力推动Shibarium主网上线。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通过 L2 扩展解决方案,数百个项目将加入 Shiba Inu 生态系统。

除了 Shibarium 之外,一位著名的生态系统官员还暗示了其他正在进行的战略发展。 与此同时,销毁 SHIB 代币以减少其过度膨胀的供应将进一步有助于提升其价值。 然而,随着人们越来越多的担忧,Shibburn 追踪平台最近澄清了为什么 SHIB 销毁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