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摩根大通表示,区块链技术将加强印度的银行间美元结算 -

2023-07-2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彭博社报道,华尔街著名巨头摩根大通公司将在印度推出基于区块链的系统,用于银行间美元交易的实时结算。 该系统将进入试点阶段,以评估参与银行的经验。 该计划是与印度六...

据彭博社报道,华尔街著名巨头摩根大通公司将在印度推出基于区块链的系统,用于银行间美元交易的实时结算。 该系统将进入试点阶段,以评估参与银行的经验。

该计划是与印度六家最大的银行合作实施的,包括 HDFC 银行、ICICI 银行、Axis 银行、Yes Bank、IndusInd 银行和摩根大通的当地部门。

摩根大通区块链结算系统的主要目的是在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城(也称为 GIFT 城)结算银行间美元交易。 GIFT 城是印度雄心勃勃的目标,旨在建立一个与迪拜和新加坡相媲美的国际金融和贸易中心。

推荐阅读 1

抓住时机:Chancer 能否成为 2023 年最佳新加密货币?

2小时前 2

XRP Ledger 和杜卡迪将于明天发布史诗般的免费 Web3 系列

2小时前

目前,GIFT城的国内无本金交割远期市场使用传统的银行系统运作,需要几个小时才能结算交易,并且在周末和公共假期不活跃。 如果试点阶段取得成功,摩根大通的目标是利用其专有的区块链平台 Onyx,用新的区块链项目取代这一遗留结算系统。 这一转变将实现交易随时实时结算,显着提高效率。

摩根大通印度高级国家官员兼亚太区副主席 Kaustubh Kulkarni 强调了区块链技术的好处,他表示:“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促进 24×7 的交易,处理是即时的,并使 GIFT 城市银行能够支持自己的时区和营业时间。”

摩根大通自2014年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参与传统银行主导的各种区块链举措。

尽管该公司于 2017 年退出 R3 联盟,但该公司成立了区块链部门,并于 2020 年推出了 Onyx。Onyx 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系列基于区块链的服务,包括安全数据共享、多币种转账和清算,以及将传统资产代币化为数字形式。

此外,Onyx 为寻求开发其专有区块链的机构提供了一个平台。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