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KuCoin裁员30%

2023-07-26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公司约有1000名员工在工作 此次裁员的原因是近期实施的严格的KYC政策,导致交易所利润下跌。 据记者 Colin Wu 援引公司员工的话报道,KuCoin 加密货币交易所将裁员 30%。 SCOOP:继币安之...

  • 公司约有1000名员工在工作
  • 此次裁员的原因是近期实施的严格的KYC政策,导致交易所利润下跌。

据记者 Colin Wu 援引公司员工的话报道,KuCoin 加密货币交易所将裁员 30%。

SCOOP:继币安之后,加密货币交易所 KuCoin 将裁员 30%。 经三名以上内部员工确认。 KuCoin拥有近1000名员工。 主要原因是被美国起诉后推出了严格的KYC政策,这……

— Wu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7 月 25 日

据记者了解,此次降息的主要原因是美国提起诉讼后实施了严格的KYC政策,导致交易所利润下跌。

推荐阅读 1

由于信用卡依赖加速,美国人面临不可避免的债务周期风险

1小时前 2

拉贾斯坦邦议会通过法案,向零工工人基金聚合商征收福利费

2小时前

KuCoin自2023年7月15日起对所有客户实施强制KYC流程。当时,该公司宣布,未通过验证的用户将面临平台限制,将被禁止存款,但可以从交易所提取资金。

Colin Wu的消息中还提到,库币回应称,这是正常的验证程序,交易所正在积极落实监管合规,专注于发展核心业务。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