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法国 DeFi 协议 Atlendis 从 Bpifrance 筹集 100 万欧元

2023-07-25 19: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Bpifrance 小论文中的 Atlendis Labs – Atlendis 是在 2022 年 6 月推出的 Polygon区块链上发展的借贷协议。它允许用户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借出或借入资金。 然而,该协议通过关注现实世界来区别...

Bpifrance 小论文中的 Atlendis Labs – Atlendis 是在 2022 年 6 月推出的 Polygon区块链上发展的借贷协议。它允许用户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借出或借入资金。 然而,该协议通过关注现实世界来区别于其竞争对手。 事实上,Atlendis 的使命是让现实世界的企业更容易获得融资。

自推出以来,该协议已贷款不少于 720 万美元。 这些资金最初由全球 5,000 多家贷方存入。 目前,该协议有两笔未偿还贷款。 第一个合约是由借贷平台 Fluna 签订的。 第二个合约是由 Karmen 公司签订的,该公司为数字公司提供非稀释性增长融资。

7 月 25 日星期二,Atlendis Labs 团队宣布获得 100 万欧元资金。 这些资金由 Bpifrance 以创新研究与开发贷款的形式提供。

推荐阅读 1

Deribit 的比特币波动率指数触及历史低点,暗示横盘走势

3小时前 2

ChatGPT危了「注意力公式」8年神秘bug首曝光,Transformer模型恐大受冲击

3小时前

对于 Altendis 来说,好消息是,该贷款具有可观的延期付款以及非常有吸引力的信贷成本条件。 在当前的市场背景下,在加密货币市场更普遍的复苏之前,这是天赐之物。

事实上,Bpifrance 是法国加密货币公司众所周知的盟友。 截至 2023 年初,Bpifrance 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直接和间接敞口总计 7500 万美元。

上周,我们有机会在 Podcast du Coin 中与 Atlendis 首席执行官 Alexis Masseron 进行了交谈。

法国 DeFi 协议 Atlendis 从 Bpifrance 筹集 100 万欧元的文章首先发表在 Journal du Coin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