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卡尔达诺(ADA)交易量创三个月新高

2023-07-25 19: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关键的链上指标显示出混合信号,卡尔达诺(ADA)多头继续保持 0.30 美元的价格水平。 虽然散户参与者的交易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但 ADA 鲸鱼群体也在巩固他们的看涨头寸...

由于关键的链上指标显示出混合信号,卡尔达诺(ADA)多头继续保持 0.30 美元的价格水平。

虽然散户参与者的交易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但 ADA 鲸鱼群体也在巩固他们的看涨头寸。 尽管价格波动剧烈,卡尔达诺7月份的交易量仍创下新高,表明下半年表现良好。

尽管更广泛的山寨币市场势头趋于平缓,但卡尔达诺(ADA)多头仍在努力维持 0.30 美元的价格水平。 链上数据表明,所有者的目的是巩固自己的地位,而不是下大质押。

在 Ripple 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后,卡尔达诺 (ADA) 取得了两位数的涨幅,并朝着 0.35 美元的方向前进。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 ADA 的交易量在过去 3 个月中上涨到了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 1

一些加密货币鲸鱼预测 2023 年以太坊 (ETH) 的价格将达到 3,000 美元——其他人则宁愿抓住有前途的 VC Spectra…

1小时前 2

让我们组建团体:社区的未来

2小时前

随着围绕 Cardano 的监管担忧有所缓解,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和 Kraken 宣布 Ada 重新上市。

我们来看看近几个月ADA的交易量发展如何。

卡尔达诺交易量创3个月新高

ADA 交易量,2023 年 7 月 25 日。ADA 交易量,2023 年 7 月 25 日。2023 年 7 月 ADA 交易量。 资料来源:Santiment。

尽管近几个月价格波动剧烈且监管机构普遍存在 FUD,但卡尔达诺的交易活动仍显着稳步增长。 Santiment提供的链上数据显示,7月20日交易量达到121.6亿ADA,创三个月新高。

这比 2023 年 5 月登记的 106.1 亿美元的价值高出 19%,比 6 月登记的 97.7 亿美元的交易量高出 30%。

交易量衡量区块链网络上用户经济活动水平的实时变化。 当交易量增加时,意味着对底层原生加密的需求增加。

2023年下半年Ada的价格会上涨到新高吗? ADA 的进一步上涨可能会给下一个山寨币牛市带来更强劲的推动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