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索尼即将推出的 IMX903 和 IMX907 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详细介绍

2023-07-25 19: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索尼拥有面向智能手机的最大图像传感器 1 英寸 IMX989,已用于多款以摄像头为主的手机中。 不过,据非官方报道称,尺寸并不代表一切,索尼接下来的两款传感器将稍小一些,但将拥...

索尼拥有面向智能手机的最大图像传感器 1 英寸 IMX989,已用于多款以摄像头为主的手机中。 不过,据非官方报道称,尺寸并不代表一切,索尼接下来的两款传感器将稍小一些,但将拥有巧妙的设计。

据称,索尼 IMX903 是一款 1/1.14 英寸传感器,具有 48MP 分辨率和 1.4μm 像素(相比之下 IMX989 上的像素为 1.6μm)。 它将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因此每个像素将由两个光电二极管组成,每个光电二极管的尺寸为 0.7 x 1.4μm。

自动对焦系统将能够快速获取并跟踪移动物体的焦点。 此外,它将采用杜比提供的宽动态范围技术,并且能够以高帧速率捕获 4K 视频。 最重要的是,还将提供电影模式,使 IMX903 成为专注于高质量视频的手机的首选。

索尼 IMX907 的尺寸大致相同,均为 1/1.12 英寸,但分辨率更高一些,为 50MP。 像素尺寸仍为 1.4μm,但分为四个光电二极管,每个光电二极管 (0.7 x 0.7μm),用于四像素自动对焦。

推荐阅读 1

由 USDC 提供支持的 CiNKO 数字钱包首次推出 Island Pay 的尖端解决方案

49分钟前 2

TronLink Chrome插件钱包发布最新升级版本,新增支持EVM系网络

1小时前

通常,双像素自动对焦传感器能够输出其原始分辨率两倍的图像。 这意味着如果手机制造商想要的话,IMX903 可以具有 96MP 模式。 IMX907 应该能够达到 200MP,这可能是索尼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在分辨率上与三星的顶级传感器相媲美。

并不是说这些专注于原始分辨率。 他们应该使用索尼的堆叠传感器设计,将晶体管移动到单独的层上,将光电二极管留在自己的层上,从而允许它们捕获更多的光线。 这提高了它们在弱光下的性能。

索尼的堆叠式 CMOS 传感器设计索尼的堆叠式 CMOS 传感器设计

索尼的堆叠式 CMOS 传感器设计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听到传闻称 iPhone 15 Pro Max 将在其主摄像头中使用 IMX903。 据称,它将将该传感器与由 1 个模制玻璃元件和 7 个塑料元件组成的先进镜头配对。 这种模制玻璃元件的制造显然相当棘手。

IMX903 还与去年年底预计推出 Xperia Pro-I 续作的传言有关,但从未实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