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高盛前高管表示 Solana (SOL) 将跑赢以太坊 (ETH) – 这是他的展望

2023-07-25 19: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eal Vision 首席执行官 Raoul Pal 表示,Solana (SOL) 可能会维持相对于智能合约竞争对手以太坊 (ETH) 的上涨趋势。 这位前高盛高管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 Solana 与以太坊...

Real Vision 首席执行官 Raoul Pal 表示,Solana (SOL) 可能会维持相对于智能合约竞争对手以太坊 (ETH) 的上涨趋势。

这位前高盛高管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 Solana 与以太坊 (SOL/ETH) 货币对。

Pal 表示,在该货币对突破下跌通道后,他认为 Solana 的表现优于以太坊。

资料来源:全球宏观投资者/Raoul Pal

截至撰写本文时,Solana 的交易价格为 23.25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5% 以上。

在新的策略会议上,这位宏观大师表示,他认为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在当前周期中跑赢其他资产类别,理由是更广泛的全球采用和法定货币的持续贬值。

帕尔还表示,基于现货的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批准可能会将加密货币市场推向更高的高度。

高盛前高管表示 Solana (SOL) 的表现将优于以太坊 (ETH) – 这是他的展望,该帖子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