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特斯拉推出比特币,但保留曾经被开玩笑的加密货币狗币作为支付手段

2023-07-24 14: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删除了曾经允许比特币支付的源代码。 然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旗下的公司保留了 OG meme 加密货币狗狗币 (DOGE) 作为支付选项。 DOGE 接受特斯拉商品的付款方...

特斯拉推出比特币,但保留曾经被开玩笑的加密货币狗币作为支付手段特斯拉推出比特币,但保留曾经被开玩笑的加密货币狗币作为支付手段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删除了曾经允许比特币支付的源代码。 然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旗下的公司保留了 OG meme 加密货币狗狗币 (DOGE) 作为支付选项。

DOGE 接受特斯拉商品的付款方式

加密货币记者 Colin Wu 提请注意 加密货币Twitter 上流传的谣言,这些谣言声称特斯拉的支付页面源代码中同时存在比特币和狗狗币。 经过进一步挖矿,Wu 发现自今年 1 月以来,BTC 和 DOGE 就已经出现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源代码中。

推荐阅读 1

美国司法部指控班克曼-弗里德泄露同事日记以抹黑证人

4小时前 2

无聊猿游艇俱乐部 (BAYC) NFT 最著名的名人拥有者

4小时前

香港记者观察到,特斯拉在 2021 年 5 月终止比特币支付选项时并没有删除源代码。特斯拉在购买了价值 15 亿美元的资产后,于 2021 年 3 月下旬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其电动汽车的支付方式。 由于担心比特币的高能源消耗,该试点项目的寿命很短,很快就被放弃了。

吴检查了特斯拉的支付页面,发现该公司最终决定保留狗狗币——最初是在 2013 年设计的,作为对比特币的玩笑和取笑——但放弃了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其支付页面的源代码中删除了‘比特币’,但仍然保留了‘狗狗币’。”吴说。

&nbsp&nbsp

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都没有就这一举措发表官方声明。 尽管如此,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马斯克自称是狗狗币粉丝。 除了特斯拉之外,马斯克此前还表示,他的另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 Starlink 也将开始允许 DOGE 支付订阅费用。

特斯拉仍然是比特币持有者

尽管取消了比特币支付,但特斯拉并没有完全停止使用加密货币。

据 Zy加密货币报道,其 BTC 储备连续第四个季度保持完好。 特斯拉仍持有约 1.84 亿美元的比特币。 自 2022 年第二季度以来,该公司一直没有增持或出售任何比特币,当时该公司抛售了超过 3 万枚比特币,占其总持仓量的 75%,价值高达 9.36 亿美元。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BTC 本周下跌 1.4%,目前交易价格为 29,874 美元。 但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自今年年初以来,顶级加密货币已经飙升了 80% 以上。 最近的看涨事件包括美联储暂停最近一次上涨,以及贝莱德里程碑式地申请在美国上市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