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Terraform、Do Kwon 律师发挥创意,尝试利用 Ripple 裁决驳回自己的诉讼

2023-07-24 14: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本月,瑞波币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长期法律斗争中取得了部分胜利,现在被用来作为摆脱另一场加密货币法庭斗争的可能手段。 法庭文件显示,Terraform Labs 的律师和联合创始人...

本月,瑞波币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长期法律斗争中取得了部分胜利,现在被用来作为摆脱另一场加密货币法庭斗争的可能手段。

法庭文件显示,Terraform Labs 的律师和联合创始人 Do Kwon 希望利用这一裁决来驳回因算法稳定币 UST 崩盘而提起的 SEC 案件。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进展,表明本月的 Ripple 案件裁决可能会影响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相关法律案件,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Terraform 和 Kwon 的法律论点将有多大说服力。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纽约提交的驳回动议中,Kwon 和 Terraform 的律师声称,Ripple 的裁决“证实了 SEC 的论点的法律不足,即 UST、LUNA、wLUNA、MIR 和 mAssets 因其据称的出售方式而属于证券。”

推荐阅读 1

莱特币(LTC)价格预测减半引发购买热潮

4小时前 2

AAON 等 5 只股票销售增长高,股本回报率超过 3%

4小时前

在 2 月份提起的诉讼中,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声称算法稳定币和姐妹代币 LUNA 都是未注册证券。

针对 Terraform 和 Do Kwon 的诉讼称,他们“向寻求盈利的投资者推销加密货币资产证券,并反复声称代币会增值”。

然而,在驳回动议中,被告律师辩称,Ripple 的裁决是适用的,因为 LUNA 和 MIR 的机构销售“免于注册”,因此将它们排除在法官 Analisa Torres 的认定之外,即 XRP 的机构销售符合 Howey 测试,因此属于证券发行。

“因此,Ripple 对于 SEC 的论点是致命的,即 UST、LUNA、wLUNA、MIR 和 mAssets 是作为投资合约出售的,”律师们辩称。

法院尚未公开评测驳回动议。

该文件并不是 Terraform 律师本周采取的唯一法律行动。

他们要求负责 FTX 案件的法院向 FTX Trading 和 West Realm Shires 发出传票。 Terraform 希望利用 FTX 的钱包、账户和资产记录来证明 UST 的崩盘不是它的错。

具体来说,Terraform 希望获得“2021 年 5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以及 2022 年 5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 Jump Trading 用于交易 UST 和 LUNA 的钱包信息。

律师们还在寻找去年3月至5月底“卖空者使用”的钱包和资产。 他们还寻找“可能被这些或其他卖空者使用的”其他钱包或账户,其中包括身份或控制者,时间范围可能从 2018 年 1 月至今。

Terraform 要求,如果该命令获得批准,则应立即移交信息,因为审判定于 11 月 30 日开始。

Terraform 本周任命了新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Chris Amani,他表示“欢迎 Kwon 回来”。 权因伪造旅行证件目前正在黑山监狱服刑。

每天晚上将当天的热门加密货币新闻和见解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中。 立即订阅 0XZX 的免费新闻通讯。

想要将 Alpha 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吗? 从 0XZX Research 的每日汇报中获取 degen 交易想法、治理更新、代币表现、不容错过的推文等。

等不及了吗? 以最快的方式获取我们的新闻。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并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