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埃隆·马斯克表示 Twitter 的重大变化将于明天生效:详细信息

2023-07-24 14: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进展中,特斯拉和 SpaceX 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他将于周一将 Twitter 徽标更改为“X”。 这一消息是在他周日发布推文后宣布的,他在推文中暗示要告别 Twitter 品牌。...

在最近的进展中,特斯拉和 SpaceX 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他将于周一将 Twitter 徽标更改为“X”。

这一消息是在他周日发布推文后宣布的,他在推文中暗示要告别 Twitter 品牌。 马斯克的决定源于他对一款名为“X”的包罗万象的“一切应用程序”的愿景。

确认和动机

马斯克在 Twitter Spaces 上回复了一位名为 Greg (@greg16676935420) 的 Twitter Blue 订阅者的邀请,并确认徽标确实正在发生变化。 当被问及为什么决定现在实施这一改变时,马斯克承认应该早点做,并为延迟而道歉。

推荐阅读 1

专家的见解:柴犬(SHIB)在柴犬室的销毁潜力被低估

6小时前 2

前 SEC 主席:委员会有机会赢得上诉氛围

6小时前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对比特币(BTC)的未来充满信心,但预测长期熊市

马斯克以随意的方式提到,将使用喷灯将 Twitter 徽标从建筑物上移除,为过渡过程增添了一丝戏剧性。

字母 X 及其意义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字母“X”的喜爱显而易见,他分享了一张自己在特斯拉 X 标志前用手臂摆出字母“X”的照片。 这种偏好与他的“超级应用程序”“X”计划相一致。

马斯克从中国流行的综合性消息、社交媒体和支付应用程序微信中汲取灵感,设想在中国境外创建类似的应用程序,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与 Twitter 社区合作

马斯克积极与他的推特粉丝互动,征求有关新标志设计的建议。 他甚至提出,如果贴出合适的“X”标志,第二天就会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如果今晚发布了足够好的 X 标志,我们明天就会在全球范围内上线

— 埃隆·马斯克 (@elonmusk) 2023 年 7 月 23 日

大量提交的作品纷至沓来,从严肃的设计到幽默的设计。 最终,推特用户索耶·梅里特 (Sawyer Merritt) 提交的一份内容似乎引起了马斯克的注意,并可能引起了马斯克的注意,他将他们的联合主持人亚历克斯·图尔维尔 (Alex Tourville) 归功于现已停止的官方 X 播客。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让买家为他的新款柴犬 (SHIB)“烧焦头发”香水付费:详细信息

Twitter 徽标转变为 X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决定于 5 月任命琳达·亚卡里诺 (Linda Yaccarino) 担任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原因是他希望将 Twitter 平台从 Twitter 过渡到“X”。 随着即将到来的徽标变更,马斯克的目标是使 Twitter 的形象与他打造一款包罗万象的应用程序的更广泛目标保持一致。

pic.twitter.com/IwcbqMnQtA

— 埃隆·马斯克 (@elonmusk) 2023 年 7 月 23 日

随着这一转变的发生,马斯克对“X”的愿景将如何展开,以及它将如何整合类似于微信的各种功能,彻底改变人们在中国境外的沟通、社交和交易方式,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