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Klaytn (KLAY) 和 Quant (QNT) 的新标准

2023-07-19 12: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市场继续接受像 Uwerx 这样的新的、有前途的项目,较旧的项目可能会遇到激烈的竞争。 近几个月来,Uwerx 取得了显着的进步,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 相比之下,Klaytn (KLAY...

随着市场继续接受像 Uwerx 这样的新的、有前途的项目,较旧的项目可能会遇到激烈的竞争。

近几个月来,Uwerx 取得了显着的进步,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 相比之下,Klaytn (KLAY) 和 Quant (QNT) 等成熟项目正在努力应对当前的市场情绪,并在保持势头方面面临挑战。

形势正在迅速发展,促使旧项目进行调整和创新,以便在 Uwerx 等新兴竞争者日益占据主导地位的情况下保持相关性。

Klaytn (KLAY) 取得巨大进步

推荐阅读 1

Valkyrie 的比特币 ETF 提案进入 SEC 审查,表明可能获得批准

3小时前 2

浙江省将自己定位为中国虚拟Cosmos革命的领军者

3小时前

Klaytn(KLAY)是一个去中心化项目,为各个行业提供区块链服务,包括在线游戏、元宇宙、金融和工程。 尽管 Klatyn (KLAY) 在过去 7 天内下跌了 0.99%,但超过 80% 的社区对该项目未来几周的表现充满信心。

该项目的原生代币 KLAY 为网络活动提供动力,包括与其他协议和商业模式的兼容性。 KLAY 还通过将新铸造的代币分配到三个不同的部分来维持项目的市场价值,负责管理平台并确保其流动性保持不变。

Uwerx 是一个变革性项目,为自由职业行业提供安全性、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它对自由职业市场的态度提高了它作为一个新的创新项目的受欢迎程度和接受度。

根据《福布斯》的一项调查,近 90% 的公司认为自由职业平台将在确保其组织未来的竞争优势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平台的其他部分预计很快就会加入。 Beta 版本将是该平台的下一阶段。 该团队计划很快从 Alpha 版本过渡到 Beta 版本。 Beta版本将适应用户的各种测试。

团队已收到有关该平台的反馈,并欢迎更多用户输入。 用户可以通过反馈电子邮件 Feedback@uwerx.network 分享他们的想法。

开发商已决定在下周之前锁定他们的代币。 这一决定是在一项社区民意调查之后作出的,其中 82.8% 的社区投票支持预售锁定。 开发商的锁定将是一项为期 25 年的协议,即团队不会放弃该项目,并将保护其免受地毯拉动。

该平台的空投也即将开始。 98.2%的社区投票支持空投。 团队将确保持有者的接收钱包正确并准备好进行空投。

该项目的 Vault 是最近开发的一项功能,将支持平台上的安全性和参与度。 该团队相信这将成为用户方便的存储空间。

该团队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持续发展,当它准备好在中心化交易所上市时,他们将放弃其智能合约权利。 Uwerx 还获得了 InterFi Network 和 SolidProof 的审核批准。

项目价格已上涨至 0.05245 美元。 我们预计价格很快会进一步上涨,并敦促买家立即抢购。 鉴于该项目取得的显着进展,分析师预计 Uwerx 到 2023 年第四季度将达到 1.094 美元,到 2024 年第二季度将达到 2.015 美元。

Quant (QNT) 扩展其领域

Quant(QNT)是一种协议,旨在通过提供分布式账本来增强去中心化并减少对用户交易的中心化限制。 在这些分类账的帮助下,交易可以更快地发生,并且许多用户可以立即参与协议。 Klaytn (KLAY) 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15.62%。 分析师认为,未来几周该数字还将进一步增加。

在网络上,不同的开发人员可以一起构建和协作不同的项目。 该项目的原生代币 QNT 为所有网络的账本分发提供支持,并为用户提供网络上项目和服务的可访问性。 网络上的运营商将获得 QNT 代币奖励。 QNT 代币可以在各种流行的交易所购买和交易所。

Uwerx (WERX) 预售的胜利为自由职业市场的项目树立了新标准。 随着 Klaytn (KLAY) 和 Quant (QNT) 等项目的关注,加密货币领域正准备进一步创新、颠覆和转型。 你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参与 Uwerx 这一变革性项目。

该项目有 25% 的购买奖励,截止时间为今天 18:00 UTC。 单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网站:https://www.uwerx.network

预售:http://invest.uwerx.network

电报:https://t.me/uwerx_network

推特:https://twitter.com/uwerx_network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