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Bitget称霸交易界,BGB市场份额和交易量大幅增长

2023-07-19 12: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数据显示,加密货币交易所Bitget在交易行业中脱颖而出,第二季度市场份额显着增长,BGB交易量增长80%。 此外,Bitget在CEX季度累计交易量排名中排名第四。 请参阅下文了解完整详细信...

比特吉特BGB交易比特吉特BGB交易

数据显示,加密货币交易所Bitget在交易行业中脱颖而出,第二季度市场份额显着增长,BGB交易量增长80%。

此外,Bitget在CEX季度累计交易量排名中排名第四。 请参阅下文了解完整详细信息。

BGB交易量增长80%凸显Bitget的成功

推荐阅读 1

谴责比特币金字塔的 YouTuber 受到威胁:“也许我会离开巴西”

6小时前 2

以太坊投资者联合起来打破玻利维亚的禁令

6小时前

正如预期的那样,Bitget 正在彻底改变交易,市场份额大幅上涨,BGB 交易量增加 80%。 此外,在前 5 名 CEX 中,Bitget 的市场份额增幅排名第二,增长 1.81%,达到 8.7%。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和跟单交易领域的领导者 Bitget 发布了季度透明度报告,强调了该平台在 2023 年第二季度的出色业绩。

具体来说,报告强调了Bitget在市场份额和交易量增加、代币收益率、安全性和财务实力方面的出色表现,尽管市场整体下滑,但仍优于其他主要交易所。

2023 年第二季度,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大幅上涨,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 3 万美元。

然而,这一时期也出现了法律动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币安、其创始人赵长鹏和 Coinbase 提起诉讼,对全球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尽管面临挑战,Bitget 仍成功抓住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机遇,现货交易量超过 600 亿美元,期货交易量超过 6060 亿美元。

该平台的表现也优于大多数中心化交易所(CEX),现货交易量下跌了 44.8%,衍生品交易量下跌了 14.6%。

Bitget:引领增加期货交易并推出跟单交易

根据代币Insight 2023 年第二季度加密货币交易所报告,Bitget 跻身前 4 名交易所,合计市场份额超过 85%。

在排名前 5 名的 CEX 中,它的市场份额增幅也位居第二,增幅为 1.81%,达到 8.7%。

在现货市场,Bitget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翻了一番,达到6%。 衍生品市场也取得显着进展,未平仓合约较上季度增长12.5%,二季度末达到270亿美元。

Bitget在该领域脱颖而出,增长最为显着,从10.46%上涨至11.84%。

我们还看到,区块链分析公司 Nansen 认为 Bitget 是唯一一家在 FTX 崩盘后六个月内期货交易量出现增长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超过了市场上的其他几家交易所。

Bitget 推出跟单交易对 2023 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产生了重大影响,新增交易精英 9,033 名,新增关注者 85,255 名,总利润达 3459 万美元。

关注Bitget原生代币:BGB

Bitget的原生代币(BGB)表现出色,表现优于前10名加密货币中的所有其他代币。 第二季度,较上一季度增长 23%,季度 新高(历史新高)为 8%,至 0.51 美元。

此外,本季度 BGB 交易量增长近 80%,达到 130 万美元。 BGB 的需求不断增加,三个月内 BGB 持有者数量增加了 130% 至 305,653 人。

Bitget 提供的产品的吸引力对该交易所的业绩发挥了重要作用,第二季度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访问量达到 3470 万次就证明了这一点。

超过500个现货交易对和超过570个期货交易对的存在,使得Bitget Spot、Bitget Spot Martingale、Bitget Launchpad等产品在上线及上线后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Bitget近期推出了Liquid Stake衍生品、币本位期货、Martingale AI、多链EVM兼容地址支持、BGB抽奖等创新产品。 产品范围不断扩大,以满足不同领域Bitget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