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这可能是 Solana (SOL) 的新奇出口门票 等待投资者的是什么?

2023-07-03 12: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阅读时间:2 分钟 Solana (SOL) 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起起落落。 该网络面临多次中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最近将 SOL 归类为证券也造成了中断。 Solana 的创新 尽管遇到了挫折,新的...

阅读时间:2 分钟

Solana (SOL) 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起起落落。 该网络面临多次中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最近将 SOL 归类为证券也造成了中断。

Solana 的创新

尽管遇到了挫折,新的验证者客户端可能很快就会改善 Solana 的未来状况。 根据 Messari 的数据,Jump 构建的独立验证器客户端 Firedancer 可以让事情变得更好,至少在 DeFi 方面是这样。

推荐阅读 1

Cristiano Ronaldo 在币安推出第二个 NFT 系列

2小时前 2

安全公司报告:2023 年加密货币出现严重平衡

4小时前

数据显示,Firedancer 可以通过减少延迟来提高 DeFi 成熟度,从而使去中心化交易所更接近中心化交易所。

通过减少延迟,Firedancer 可以实现更快的事务处理,从而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并吸引更多参与者加入网络。 这种效率的提高可能会提高基于 Solana 构建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

此外,去中心化交易所更接近中心化交易所的平价可以带来几个优势。 它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交易体验,因为他们可以享受与中心化交易所类似的速度和流动性水平。 这可以增加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流动性并吸引更多交易者加入,从而扩大生态系统并促进基于 Solana 的 DeFi 协议的更多采用。

DeFi 数据

截至撰写本文时,Solana 的 TVL 在过去几个月中急剧下跌。 根据 Artemis 的数据,自 4 月份以来,TVL 已从 2.95 亿美元下跌至 2.66 亿美元。 这部分归因于 Solana 网络上的 DEX 交易量较低。

尽管今年大部分时间 DEX 交易量一直较低,但该指标在过去几周有所增加。 这一增长还导致 Solana 的 TVL 略有增加。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Solana 未来能否维持这些数字并保持可持续增长。

至于质押者,可以看出他们对 Solana 持积极态度,并继续支持该网络。 根据 Stake Rewards 的数据,Solana 网络是继以太坊之后第二大最受质押者欢迎的网络。

截至撰写本文时,可以说投资者继续表现出对 SOL 的支持,因为 SOL 的价格在过去几天有所上涨。 随着价格的上涨,Solana 的数量也有所增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