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香港Web3公司斥资数百万美元以获得运营许可证:报告

2023-07-03 12: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香港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正在为该地区的许可争夺战做好准备,花费数百万美元来满足申请要求。 最近的数据显示,VASP 花费在 255 万至 2550 万美元之间,以满足香港新的许可...

香港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正在为该地区的许可争夺战做好准备,花费数百万美元来满足申请要求。

最近的数据显示,VASP 花费在 255 万至 2550 万美元之间,以满足香港新的许可要求。 有兴趣在这个城市国家开展业务的公司正在加强员工队伍,同时按照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的要求从头开始建设基础设施。

“由于传统金融机构没有相关的前期基础设施,产品、团队等各方面都从零到一,因此VASP的成本非常高。”一位行业专家表示。 “然而,即使对于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机构来说,获得许可证的成本也不便宜。”

香港Web3公司口袋里的一大开支是缺乏在数字资产方面拥有足够经验的高管(RO),从而导致薪资上涨。

推荐阅读 1

BOBO 最新的 Meme 币要爆炸 250% – 入场太晚了吗?

3小时前 2

OKTA股票(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KTA):OKTA的调整会继续吗?

3小时前

“RO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 这不是资本能解决的。”BitMart香港负责人陈达林表示。 “RO需要有交易经验和财务管理经验,需要满足证监会的要求,以及年数。”

获得牌照成本高昂的另一个因素是服务提供商需要在香港设立实体办公大楼。 莱坊的数据显示,香港的平均房价是全球最高的,超过了纽约和伦敦。

意向交易所还预计将增持一定数量的用户和数字货币交易量,并聘请一家信誉良好的香港律师事务所,获得完全牌照。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VASP 一直在广告上投入巨资,以扩大其在居民中的影响力,OKX 香港已拥有 8,000 名用户。

香港是 VASP 的最佳选择

尽管成本高昂,但企业表示,获得香港监管许可所带来的好处远大于成本。 香港拥有超过 700 万居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数字资产的活跃投资者,同时也是向东南亚扩张的基地。

争夺牌照的另一个原因是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能够为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公司提供“合规资本”。 除了大量的潜在客户之外,香港管理人员还推出了多项举措,以确保数字货币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包括孵化中心和 Web3 基金。

观看:Tokentus 风险投资家谈 Web3 前景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