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SBM 银行终于在 Re-KYC 问题上打破沉默

2023-07-03 12: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该银行已向许多公司卡用户保证在 2023 年 7 月 31 日之前恢复该服务 尽管 SBM 银行最终打破了沉默,但在客户没有明确表态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喘息机会的更大决议似乎悬而未决 我们...

该银行已向许多公司卡用户保证在 2023 年 7 月 31 日之前恢复该服务

尽管 SBM 银行最终打破了沉默,但在客户没有明确表态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喘息机会的更大决议似乎悬而未决

我们获悉,Inc42 就该问题发表了广泛的文章,为受 SBM 印度银行管理不善影响的许多企业家和实体表达了心声

印度 SBM 银行暂停其所有联名公司卡和预付卡三个月后,该银行终于开始对其公司卡用户做出回应,向他们保证这些卡将在 2023 年 7 月 31 日之前正常使用。

推荐阅读 1

增加 Coinbase 上的以太坊网络能力

2小时前 2

沃达丰与 Cardano 合作进军 NFT 领域

2小时前

虽然该银行在公司卡暂停使用后的几个月内都没有回应客户的询问,但在 Inc42 发布了关于 SBM 印度如何令人困惑的沉默的报告后,该银行决定最终打破沉默誓言,对其紧张不安的公司卡客户做出回应。 Re-KYC 让金融科技贷款机构和用户陷入了困境。 这也为其受影响的客户和金融科技卡提供商提供了一些缓解。

尽管一些用户报告说收到了银行或其金融科技合作伙伴的有意义的回应,但解决他们当前问题的更大解决方案仍在进行中。

连续创业者兼 KloudMate Pranab Buragohain 联合创始人在分享他最近的经历时表示:“我刚刚收到 Kodo 的回复,提到我们的预付余额已退回给我们,但 Kodo 仪表板上的我的账户详细信息显示并非如此。”

Buragohain 是 Kodo 预付卡用户。 该卡由 SBM Bank India 发行给他,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失效。

“银行(或我们使用 Kodo 的预付卡)还没有更新信息。 SBM 银行共享的 Re-KYC 链接也不起作用。 我们将其上报给 Kodo,他称其为技术故障。 Kodo团队一直试图帮助我们提取资金,但无济于事。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发现他们的控制台中没有任何功能可以让我们直接进行提款,”Buragohain 此前告诉 Inc42。

有什么问题吗?

该问题源于 SBM Bank India 未能执行 RBI 的重新 KYC 准则。 央行于 2021 年发布了这些指南,以确保受监管实体定期更新 KYC 数据。

然而,进行重新 KYC 流程是发卡银行的责任,而不是金融科技合作伙伴的责任。

结果,在 Enkash、Razorpay、Happay、Kodo、Karbon、Open、Velocity 和 Volopay 等公司注册的超过 80 万公司卡持卡人面临卡被暂停,从而对其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初创公司创始人使用这些公司卡来支付对其业务至关重要的订阅服务,例如网络服务、云和其他 SaaS 产品。 然而,三个月前,他们所有人都束手无策,几乎没有任何信息,也没有办法解锁失效的卡。 为了避免眼前的危机,许多初创公司创始人开始使用个人信用卡来避免订阅量的流失,而订阅量对于维持企业的运营至关重要。

“这不可能是解决方案,因为个人信用卡不应该用于公司的开支,”创始人告诉我们。

有趣的是,大多数初创公司和中小企业也发现很难获得新的公司卡。 “这是因为,与 SBM 银行不同,他们要求我们先开立 FD,但很多人可能不愿意这么做,”一位初创公司创始人表示。

顾客仍处于兴奋状态

总部位于孟买的医疗保健 IT 和内容创作公司 TechnoMedix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raj Dhirwani 博士已确认收到了印度 SBM 银行的多份回复。

该银行已向他保证,他的公司卡服务将于 2023 年 7 月 31 日恢复。

“虽然这个消息是在四月份报道的,但基本上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现在我们已经遭受了几个月的痛苦,Inc42 的文章成功地唤起了人们对这个问题的认识,”Dhirwani 博士说。

他补充说,包括监管机构、银行和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在内的许多人似乎对这个问题视而不见,但现在,许多企业家和实体的声音似乎已经开始传到他们的耳中。

接下来,另一位公司卡用户 Deb Sethi(班加罗尔的 Android 开发人员)表示,在回答他的询问时,银行已通知他,正在按照印度储备银行的指导方针更新消费者数据,该过程预计将于 2019 年完成。 2023 年 7 月 31 日。

在 Inc42 采访的 15 名企业和预付卡用户中,只有 4 名确认收到了印度 SBM 银行或其金融科技合作伙伴的有意义的回应。 其余11名用户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回复。

CredoHir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rashant Kumar、Unlearn Product 的 Rohan Chaudhary、Atyantik Technologies 的 Ajay Patel 和 Prequin 工程师 Srinivas Gowda 等信用卡用户也表达了他们对银行或其金融科技合作伙伴缺乏沟通的担忧。

Rohan Chaudhary 表示,他最后收到的有关公司卡的消息是在 4 月 28 日,要求重新进行 KYC。 然而,自从完成重新 KYC 流程后,他还没有收到任何进一步的沟通。

Aprozone iPhone配件平台的运营者卡尔佩什·阿希尔(Kalpesh Ahir)表示,尽管他多次尝试联系该银行,但尚未收到任何回复。 卡的突然被封,给他的生意造成了重大损失。

“我已经多次联系他们,但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每次,他们都会在投诉结束时说,他们正在不断努力解决问题。 由于卡突然被封,我的品牌遭受了重大损失,Facebook 广告停止投放。 广告暂停了 7 至 8 天,在此期间我们无法进行任何销售。 重新设置一切也需要很多时间,”阿希尔说。

CredoHire 的 Kumar 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们有一张 Razorpay-SBM India 公司卡,该卡已于 4 月 1 日停止使用,尽管进行了重新 KYC,但银行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Razorpay 团队在回答询问时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些卡何时可以再次使用。 这让我们选择了另一家银行的新公司卡。”

印度 SBM 银行过去的困境

最近暂停使用公司卡是印度 SBM 银行未能遵守印度储备银行指导方针的数起事件之一。

2023 年 1 月 23 日,出于重大监管问题,印度储备银行指示 SBM India 停止所有 LRS 交易。 这一决定立即影响了该银行发行的所有联名全球卡。 然而,该禁令已部分解除,以允许 ATM/PoS 活动。

2022 年 6 月,尽管印度储备银行下令停止通过 PPI(预付支付工具)提供的所有信贷额度,但据报道,印度 SBM 银行继续通过 PPI 提供预付卡服务。

2019 年 10 月 15 日,央行因 SBM 银行(毛里求斯)不遵守 SBM 银行(毛里求斯)制定的监管规范而对 SBM 银行(印度)处以 3 印度卢比的罚款。 这些规范包括印度央行发布的有关“有时限实施和加强 SWIFT 相关运营控制”以及“银行网络安全框架”的规定。

这些连续发生的事件凸显了印度 SBM 银行在处理监管和运营合规方面的无能,导致其客户遭受不幸。

然而,尽管 SBM 银行最终打破了沉默,但在客户没有明确表态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喘息机会的更大决议似乎悬而未决。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