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币安推出比特币闪电网络

2023-07-18 1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今天的公告,比特币闪电网络的集成已在币安平台上成功执行。 7 月 17 日,首选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成功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其平台中。 除了 BNB 智能链 (BEP-20)、比特币、BN...

什么是瞭望塔?什么是瞭望塔?

根据今天的公告,比特币闪电网络的集成已在币安平台上成功执行。

7 月 17 日,首选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成功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其平台中。 除了 BNB 智能链 (BEP-20)、比特币、BNB 信标链 (BEP2)、BTC(SegWit) 和以太坊 (ERC20) 等其他流行选项外,该交易所还扩大了支持网络的范围。

币安采用闪电网络

推荐阅读 1

BTC 位于 30,000 美元支撑位时的比特币价格预测 – BTC 现在走向何方?

2小时前 2

欧洲之星推出世界上第一条用于铁路旅行的步行式生物识别渠道

2小时前

集成后,币安用户现在可以使用第 2 层解决方案存入和提取比特币。

“币安已经完成了比特币(BTC)在闪电网络上的整合。 比特币(BTC)的存款和取款现已在闪电网络上开放,”该交易所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

闪电网络的采用于 5 月份首次公布,此前由于比特币费用飙升导致大量待处理交易,交易所第二次停止提款。 当时,币安表示,该团队正在努力“启用 BTC 闪电网络提款”来解决该问题。

上个月,币安的闪电节点被用户发现,交易所很快证实了这一进展。 该交易所还指出,只有完成额外的技术任务后,全面整合才能完成。

闪电网络旨在使比特币交易更快、更高效,这是扩展生态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闪电网络能够在一秒内处理多达一百万笔交易,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交易所巨头采用,包括 OKX、Bitfinex、Kraken、River Financial 和 CoinCorner。 据报道,Coinbase 正在关注闪电网络,但领先的交易所尚未提供有关整合的进一步细节。

扩展解决方案也选择了 MicroStrategy 等知名人士。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宣布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公司电子邮件系统中。

与赵长鹏 (CZ) 一样,币安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也是比特币的长期支持者。 这两位人物不断表明了他们对旗舰加密的承诺。

币安在 FUD 中蓬勃发展

除了比特币闪电网络之外,币安最近还推出了一项旨在让空投爱好者受益的新功能。 根据今天的公告,币安的新功能允许用户接收同一网络的多个存款地址。

对于空投猎人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现在可以在同一网络上拥有多个钱包存放代币,从而更容易避免 Sybil 检查,特别是对于那些大规模参与空投的人来说。

从以太坊网络(ERC20)和以太坊替代网络(如 Arbitrum One 和 BNB Smart Chain)开始,用户可以创建多个存款地址。 这还不是全部——币安计划未来将这种支持扩展到其他区块链。

目前,每个网络用户最多可以享受 20 个充值地址。 币安将密切关注该功能,并决定未来是否调整充值地址数量。 此次新推出的产品也是币安对用户反馈的回应。

持续的改进和发展是币安为克服动荡时期所做的持续努力,展示了其对增强用户体验和满足加密货币社区特定需求的承诺。

该交易所面临着与美国证券机构的激烈法律诉讼,以及近期裁员的负面消息引发了对该公司未来的猜测。

上周,《华尔街日报》表示,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已大幅裁员。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过去几周被解雇的员工人数达到了 1000 人大关,可能占币安全球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

这一消息得到了 CNBC 的进一步证实。 该通讯社暗示,确切数字可能高达3000人。 不过,CZ指出媒体提供的数字不准确,并表示该公司仍在招聘。

币安推出比特币闪电网络的帖子首先出现在 Blockonomi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