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XRP 诉讼结果公布后,方舟投资首席执行官对 Coinbase 更加积极

2023-07-18 1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athie Wood 表示,她对 Coinbase (COIN) 的股票高度Optimism,尽管该公司在与该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的冲突中面临法律障碍。 Cathie Wood 是方舟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RK投资主要投资...

Cathie Wood 表示,她对 Coinbase (COIN) 的股票高度Optimism,尽管该公司在与该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的冲突中面临法律障碍。

Cathie Wood 是方舟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RK投资主要投资于股票资产,同时也针对那些在加密货币行业有大量投资的公司,例如Robinhood、Coinbase等。Ark投资持有近24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股票。

XRP 诉讼结果之后,方舟投资首席执行官对 Coinbase 更加Optimism 1XRP 诉讼结果之后,方舟投资首席执行官对 Coinbase 更加Optimism 1

今年 2 月,Ark Invest 增加了对 Coinbase(Coin)股票的投资,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Coinbase 服务发布 Wells 通知后,Coinbase 股票暴跌。

推荐阅读 1

近价预测:空头可能会在近价中击败多头

2小时前 2

Craig Wright:展示比特币的工作原理是教育人们了解区块链的最佳方式

2小时前

在最新的 ARK Investment 首席执行官 Wood 分享了她对 Ripple 与 SEC 法庭裁决的看法,并表示这是 Ripple (XRP) 的重大胜利,并将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带来净积极影响。

此外,伍德对 Coinbase 股票的表现表示赞赏,并指出,尽管美国证券监管机构 SEC 起诉 Coinbase 公司,但 COIN 并未跌至新低。

Coinbase(硬币)价格走势

COIN 当前的交易价格为 105 美元,该价格比过去 5 天的交易价格高出 31%。

我们可以从价格图中清楚地看到,COIN 股票在 7 月 13 日之后出现了更好的提振,这一天 Ripple 赢得了 SEC 指控的胜利。

在这种情况下,Ark Invest 正在享受利润,因为该公司在 2 月份以 57 美元的交易价格购买了近 162,325 股 Coin 股票。 这意味着Ark通过Coinbase股票投资获得了近84%的利润。

现在:这里的计算是基于过去的公开细节,并且不应被文章读者视为官方信息

XRP 诉讼和监管清晰度

在法院对 Ripple 诉 SEC 诉讼作出裁决后,大多数加密货币支持者表示,这将为加密货币行业带来更好的监管透明度。

但与此相反,大多数加密货币批评者声称,这将对其他加密货币资产性质的监管清晰度带来净零影响。

前 SEC 官员 John Reed Stark 表示,其他 XRP 与其他加密货币资产一样,在不同情况下可能是安全的或/&不是安全的。 他还表示,SEC 机构可能会进一步对法院对此案的最新裁决提出上诉,这将进一步给 XRP 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资产的性质带来更多监管不确定性。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称狗狗币诉讼基于错误前提(法院备案)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