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恒星币保持在 0.13 美元以上。 本周会回归 2023 年高峰吗?

2023-07-18 1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5:31,恒星币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近 31% 后,在过去 24 小时内几乎没有变化。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XLM 价格上涨至 0.13 美元以上,但目前交易价格为...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5:31,恒星币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近 31% 后,在过去 24 小时内几乎没有变化。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XLM 价格上涨至 0.13 美元以上,但目前交易价格为 0.12776 美元。 Stellar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63%。

XLM 可能面临价格整合

恒星币保持在 0.13 美元以上。 本周会回归 2023 年高峰吗? 恒星币保持在 0.13 美元以上。 本周会回归 2023 年高峰吗?

推荐阅读 1

近价预测:空头可能会在近价中击败多头

2小时前 2

Craig Wright:展示比特币的工作原理是教育人们了解区块链的最佳方式

2小时前

从上图来看,今天XLM的市场价格容易出现中间走势。 该资产交易价格高于 50 天和 20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 (SMA)。 这代表该代币的市场趋势看涨。

XLM 的移动平均收敛散度 (MACD) 位于信号线上方,直方图上有一个褪色的绿色条。 这表明该资产一直看涨,但多头对价格的动力正在减弱。

上图中形成的红色烛台表明抛售压力增加。 此外,XLM 的相对强度指数 (RSI) 为 60.89,位于超卖(低于 30)和超买(高于 70)之间的中性区域。 这支持红色烛台和褪色的绿色直方图条,因为它指向下方。

恒星币的支撑位和阻力位

考虑到恒星币的价格走势,烛台形态代表了过去两天中间趋势中的稳定市场。

恒星币保持在 0.13 美元以上。 本周会回归 2023 年高峰吗? 恒星币保持在 0.13 美元以上。 本周会回归 2023 年高峰吗?

空头驱动市场。 然而,如果多头能够在今天结束之前增强势头,XLM 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突破 0.1272 美元的阻力位。

这可能会加强当前积极的市场情绪,增加 XLM 的买入交易,并可能推动该资产回升至 0.13 美元或更高。

然而,如果空头的压力在当天结束时克服看涨趋势,怀疑和恐惧可能会进入市场,并且该资产的价值可能会下跌,接近 0.11 美元的水平。

如果这种势头持续更长时间,XLM 的市场价格可能会进一步暴跌并达到 0.0846 美元的支撑位。

可能影响恒星币的因素

Ripple 在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讼中获胜,影响了各种加密的增长。

不过,市场仍然担心 SEC 下一步会做什么。

虽然 XRP 裁决的结果可能会开创美国虚拟资产监管框架改革的先例,但 Lummis 参议员敦促制定明确且全面的加密货币法规,强调保留 Howey 测试的重要性。

这可能会增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信心,因为精确的加密货币监管可以带来稳定感和法律确定性,从而增加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投资,并有可能推动增长,包括 XLM。

但鉴于 Stellar 目前的价格前景,那些在短期内寻找具有前景潜力的替代品的人可以考虑 DeeLance。

DeeLance 可能是下一个有前途的资产

DeeLance项目致力于通过将区块链创新和加密货币实用性与其生态系统相结合,彻底改变自由职业和在线招聘行业。

DeeLance 使用区块链确保平台上互联自由职业者和招聘人员的透明度、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它还为他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功能,使其成为与其他自由职业网站相比的独特平台。

有趣的是,DeeLance 生态系统由该项目的原生实用代币 $DLANCE 提供支持,它是平台上交易和活动的主要货币。

迪兰斯特点

作为一个革命性项目,DeeLance 具有 NFT 市场、自由职业、Metaverse 和职位招聘平台。

NFT 市场

DeeLance 的 NFT 市场是一个尖端平台,使创作者能够铸造、交易和销售不可替代的代币。

用户友好的功能使艺术家、音乐家和收藏家能够展示他们的数字创作并从中获利,为 NFT 爱好者和投资者培育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

DeeLance 向 NFT 所有者颁发数字证书作为平台上的所有权证明。

元宇宙

DeeLance 的 Metaverse 是一个虚拟的、沉浸式的Cosmos,用户可以在其中互动、社交和探索。 结合先进的 VR 技术、区块链和用户生成的内容,它为商业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从虚拟活动到业务合作,DeeLance 的 Metaverse 为其用户创建了一个动态且互连的数字生态系统。 更重要的是 用户可以在元宇宙上购买土地、房产、租赁办公室,甚至投放商业广告牌。

职位招聘平台

DeeLance 的职位招聘平台是一个创新的在线市场,连接各行业的雇主和自由职业者。

它提供用户友好的界面,允许企业发布职位列表并允许自由职业者展示他们的技能和经验,从而简化招聘流程。

DeeLance 通过安全的支付系统和审核确保高效、可靠的人才匹配。

$DLANCE 预售

DeeLance 原生代币 $DLANCE 的预售筹款活动迄今已筹集超过 150 万美元的资金。

$DLANCE 预售已进入最后阶段,售价为 0.048 美元,未来几天将登陆多家交易所。

筹款活动的基准是 180 万美元,但考虑到代币的热销率,$DLANCE 预售可能会更早达到这一水平。

如何购买

将你的 MetaMask 或 Trust 钱包连接到预售小部件 确保你有足够的余额用于交易 输入你想要兑换 $DLANCE 的金额,然后单击“转换”。 按照屏幕上的信息完成交易。 预售结束后返回小部件,重新连接你的钱包,然后选择“领取代币”,DeeLance 将以你购买的代币数量为你的钱包充值。

相关新闻

美国众议院委员会主席、区块链协会对 SEC 主席 Gensler 提出了批评:中国加密的未来:现实检验下一个加密货币将在 7 月 17 日星期一爆炸 – 华尔街 Memes、1inch Network、Algorand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