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波兰一架小型飞机因恶劣天气坠入机库,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2023-07-18 12: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波兰发生飞机失事:当局称,周一,一架塞斯纳 208 飞机在恶劣天气下坠入跳伞中心的机库,造成 5 人死亡、8 人受伤。 消防员发言人莫妮卡·诺瓦科斯卡·布林达 (Monika Nowakowska-Brynda)...

波兰发生飞机失事:当局称,周一,一架塞斯纳 208 飞机在恶劣天气下坠入跳伞中心的机库,造成 5 人死亡、8 人受伤。 消防员发言人莫妮卡·诺瓦科斯卡·布林达 (Monika Nowakowska-Brynda) 表示,下午,飞机在波兰中部的奇西诺 (Chrcynno) 坠毁,飞行员和在机库躲避暴风雨天气的四名人员丧生。 警方称,另有八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省长西尔维斯特·达布罗斯基 (Sylwester Dabrowski) 说,伤者中有一名儿童。

Chrcynno 位于华沙西北约 45 公里(28 英里)处。 消防队员和空中救护车将伤者送往新德沃尔马佐维茨基地区的医院。 当地消防员的另一位发言人卡塔齐娜·厄本诺斯卡 (Katarzyna Urbanowska) 表示,救援人员仍在检查机库是否有更多遇难者。 检察官和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这是波兰自 2014 年以来最严重的跳伞事故,当时一架小型飞机在南部城市琴斯托霍瓦附近的托波洛坠毁,造成 11 人死亡。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