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ios|Cathie Wood 的 ARK Invest 又出售了价值 5050 万美元的 Coinbase 股票

2023-07-18 15:5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资料来源:方舟投资/Instagram 以科技为导向的投资管理公司 ARK Invest 被认为是 Coinbase (COIN) 股票的最大持有者之一。 该公司拥有超过 1050 万股股票,长期以来,该公司乐于不断增持股票...

资料来源:方舟投资/Instagram

以科技为导向的投资管理公司 ARK Invest 被认为是 Coinbase (COIN) 股票的最大持有者之一。

该公司拥有超过 1050 万股股票,长期以来,该公司乐于不断增持股票并继续购买更多股票。

然而,截至上周,该公司开始出售 Coinbase 股票,迄今为止已两次抛售。

推荐阅读 1

Binance.US 分享了与 SEC 法律纠纷的最新动态

2小时前 2

7 月 17 日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 1NCH、Algorand、Uniswap

2小时前

ARK Invest 从最近 Coinbase 的上涨中获利

ARK 于 7 月 11 日(上周二)首次出售了部分股份。 在该股上涨至 89 美元左右的一年高点后,它获得了 1200 万美元的交易所。 随后,该公司于 7 月 14 日进行了另一次出售,又出售了 5050 万美元,以从仍在持续的上涨中获利,使 Coinbase 的股价达到 107 美元。

ARK 通过三个不同的基金出售了超过 480,000 股 COIN 股票。

该公司还拥有 1050 万股股票,仍然是 Coinbase 最大的股东之一。

至于开始的大幅上涨,这一切都是在该公司签订了几项监视共享协议之后发生的,其中包括与贝莱德的协议。

监管共享协议生效后 Coinbase 股价上涨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其比特币 ETF 提案后,贝莱德寻求达成该协议,并指出该公司的计划存在涉及监控的问题。

贝莱德选择 Coinbase 作为合作伙伴来解决这个问题,然后重新提交了比特币现货 ETF。

此前,由于 6 月 5 日 SEC 对交易所提起诉讼,Coinbase 股价不稳定。

与贝莱德的合作帮助 COIN 股价巩固了地位,并开始上涨。

然后,ARK Invest 利用涨势通过抛售股票获利,可能是担心如果 SEC 第二次拒绝贝莱德的提议,股票会再次崩盘。

其他几家公司决定与 Coinbase 签订类似的监管共享协议,并重新提交自己的 ETF,这些协议也被 SEC 拒绝,主要原因与贝莱德相同。

美国最终会推出自己的比特币ETF吗?

许多人希望美国 SEC 最终批准至少一项比特币现货 ETF 提案,因为 SEC 过去指出的所有问题都已得到解决。

通过与 Coinbase 的合作,甚至监管机构发现的最新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任何其他明确的理由拒绝这些提议,这就是为什么它同意考虑贝莱德重新提交申请。

至于 ARK Invest,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继续出售其 Coinbase 股票,或者迄今为止的两次出售是否将是可预见的未来的最后一次。

相关文章: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