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拉丁美洲 CBDC 的采用:新报告揭示了这一点

2023-07-18 12: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已获得全球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国家采用 CBDC 并进行试点研究以将其纳入日常交易就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该领域取得了进展,例如英国英...

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已获得全球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国家采用 CBDC 并进行试点研究以将其纳入日常交易就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该领域取得了进展,例如英国英格兰银行即将推出其 CBDC、香港计划为电子港币奠定基础,以及日本正在进行的数字日元 CNDC 试点计划。

另请阅读:以太坊鲸鱼因价格突破 2,000 美元而抛售 ETH

此外,国际清算银行(BI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绝大多数(约 93%)银行也在积极探索 CBDC。

推荐阅读 1

这是你需要了解的有关引导的所有信息

2小时前 2

ZachXBT 揭露加拿大骗子从加密货币项目中盗窃数百万美元

2小时前

现在,根据最新报告,关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采用 CBDC 的新前景已经浮出水面。

拉丁美洲在 CBDC 采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显示,拉丁美洲一直在 CBDC 领域取得积极进展。 报告显示,该地区大多数央行正在评估 CBDC。

另请阅读:Shiba Inu:Shibarium 超越了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里程碑

该报告还强调,只有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声称没有开发 CBDC。 此外,据说该领域的大部分开发和研究仍处于初级阶段。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