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Thunes 将 C 系列融资额从最初的 6000 万美元扩大到 7200 万美元

2023-07-18 12: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 B2B 支付基础设施平台 Thunes 宣布延长其 C 轮融资,Visa、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者 EDBI 和旧金山的 Endeavor Catalyst 追加投资 1200 万美元。 这使得其 C 轮融资达到 7200 万美元。 就...

全球 B2B 支付基础设施平台 Thunes 宣布延长其 C 轮融资,Visa、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者 EDBI 和旧金山的 Endeavor Catalyst 追加投资 1200 万美元。 这使得其 C 轮融资达到 7200 万美元。

就在上个月,Thunes 宣布获得由伦敦对冲基金 Marshall Wace 领投、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和东南亚私募股权公司 01Fintech 支持的 6000 万美元投资。

Thunes 已经与 Visa 建立了持续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战略合作将 Visa Direct 的覆盖范围扩大到 15 亿个数字钱包。 通过此次合作,Thunes B2B 支付平台向全球 78 家数字钱包提供商提供发送至钱包的功能。

通过使用与 Visa Direct 的 API 集成,Visa 的客户(金融机构、政府、新银行和汇款运营商)可以让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在 Thunes 全球网络的支持下,将资金发送至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符合条件的数字钱包。

推荐阅读 1

Arbitrum (ARB) 价格预测:Uwerx (WERX) 将在 2023 年及以后占据主导地位

2小时前 2

这是你需要了解的有关引导的所有信息

2小时前

彼得·德·卡卢韦彼得·德·卡卢韦

彼得·德·卡卢韦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如此强大的有影响力的投资者一起完成 C 轮融资。 Visa、EDBI 和 Endeavor 的支持是对我们战略和能力的有力认可,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资源来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行业挑战。

通过利用投资者的见解和支持,我们将扩大我们的网络,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跨境支付体验。 我很高兴看到与 Visa 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图恩斯首席执行官 Peter De Caluwe 说道。

吴保罗吴保罗

吴保罗

“图恩斯致力于解决国际货币流动的商业挑战,这与我们加强新加坡作为全球创新和金融中心地位的使命完全一致。

作为战略投资者,我们深深认识到培育像图恩斯这样的新加坡公司在整个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他们扩大本地和区域业务提供支持。”

EDBI 首席执行官 Paul Ng 说道。

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