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Ripple 诉 SEC 胜诉后,XRP 交易量超过比特币

2023-07-18 12: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自从这家企业区块链提供商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法律诉讼中取得里程碑式的胜利以来,XRP(Ripple 的原生代币)一直是加密货币中表现最好的代币之一。 据 Kaiko 称,XRP 交易...

自从这家企业区块链提供商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法律诉讼中取得里程碑式的胜利以来,XRP(Ripple 的原生代币)一直是加密货币中表现最好的代币之一。

据 Kaiko 称,XRP 交易最近占加密货币交易总量的 21%,而 BTC 则以 20% 的份额位居第二。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推荐阅读 1

InQubeta 在发布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功能后,一手改变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人工智能的看法

3小时前 2

G20 监管机构报告强调了加密货币公司在全球规则下无处藏身的处境

3小时前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