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这个 NFT 曾经售价 300 万美元,现在价值 6.5 万美元——哪里出了问题?

2023-07-18 12: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近年来,不可替代的代币市场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吸引了投资者和艺术家到这个领域来创建和交易数字资产。 尽管如此,近几周 NFT 市场暴跌,导致许多 NFT 的底价下跌了 70%...

近年来,不可替代的代币市场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吸引了投资者和艺术家到这个领域来创建和交易数字资产。 尽管如此,近几周 NFT 市场暴跌,导致许多 NFT 的底价下跌了 70% 以上。 下面我们将深入探讨 NFT 是否真的正在消亡,还是只是在喘口气:

NFT 的兴起

不可替代代币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加密货币交易者和投资者中引起了巨大的狂热和兴趣。 当时,新兴的 NFT 领域吸引了大多数机构、企业和名人投资者,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和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当 Twitter 前老板 Jack Dorsey 的第一条推文的 NFT 售价为 290 万美元时,NFT 热潮达到了顶峰。 多尔西于 2006 年 3 月发布的“刚刚设置我的 twttr”推文被马来西亚企业家 Sina Estavi 在 Valuables 平台上购买。

推荐阅读 1

在 SEC 斗争中 Ripple 获胜的情况下,基于这些关键因素,10 美元 XRP 的火箭燃料价格看起来很接近

3小时前 2

币安宣布比特币全面整合至闪电网络

3小时前

2021 年 8 月,Ringers #879 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 NFT 之一,售价为 1,800 ETH(590 万美元),最近以 620 万美元的价格转售。 2022 年,Bored Aped Yacht Club 和 CryptoPunks NFT 在 NFT 市场上获得了关注,也成为交易最昂贵的 NFT 之一。 某些无聊的 Ape NFT 系列甚至售价超过 300 万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NFT 重新测试了另一场市场炒作,然后被模因币狂热所取代。 模因币是加密货币代币,有时用滑稽或动画模因来描绘,并得到热情的在线支持。 模因币在市场上被普遍称为“垃圾币”。

NFT 衰退

由于大多数模因币在实用性方面没有内在价值,模因币季节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今年第二季度,这种不可替代的代币重新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比特币序数成为交易量最大的 NFT 之一。 比特币 NFT 激发了 Ethscriptions 的发展,Ethscriptions 是以太坊网络上托管的另一种 NFT 类型。

简短片段:什么是协议?

从 7 月 5 日开始,Spaces 由 @_mackinac 编辑 pic.twitter.com/bq9YPIXRGM

– 米德尔马奇 (@dumbnamenumbers) 2023 年 7 月 15 日

不幸的是,不可替代的代币市场再次遭遇市场低迷。 最近的 NFT 暴跌始于 6 月中旬,导致许多 NFT 遭受巨大损失。 Bored Ape Yacht Club 是数字资产孵化公司 Yuga Labs 的 NFT 系列,是受近期市场低迷影响的 NFT 的完美例子。

无聊猿 NFT无聊猿 NFT

Bored Ape NFT:来源:CoinGecko.com

Bored Ape Yacht Club NFT 系列最近从底价超过 100 ETH 降至现在的 34 ETH。 Azuki 是数字资产公司 Chiru Labs 推出的 NFT 系列,限量发行 10,000 个 NFT,是近几周来惨遭下跌的另一个 NFT 系列。 NFT 收藏品从 15 ETH 下跌到现在的 7 ETH。

2022 年,NFT 收藏家兼加密货币影响者富兰克林以 300 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买下了他的 Bored Ape Yacht Club。 在发布时,他的 Bored Ape NFT 系列的最佳报价为 34 WETH(65,000 美元)。NFT 市场出了什么问题? NFT 正在消亡还是只是喘口气?

这个NFT曾经价值300万美元。

现在它只值65,000美元。

什么地方出了错? pic.twitter.com/DKxsmD6mgI

– 富兰克林 (@franklinisbored) 2023 年 7 月 17 日

什么地方出了错?

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不确定性可能是造成最近这次崩盘的部分原因。 过去几周,加密货币市场遭受了严格的监管审查,Coinbase 和 币安等顶级交易所甚至面临法律指控。 监管的不确定性引发了 FUD,拖累了 NFT 市场。 它还将旗舰加密货币比特币推低至 30,000 美元以下。

NFT 交易的平台和市场是近期市场崩盘的另一个因素。 值得注意的是,Blur 和 OpenSea 一直在争夺市场主导地位。 关于 Blur NFT 市场涉嫌操纵 NFT 市场的最主要争议点来自其原生代币 $BLUR。

最近,有报道称,一些知名交易员和投资者可能一直在利用该平台的激励系统来影响 NFT 价格。 尽管最近NFT低迷,但许多投资者仍然看好NFT市场将再次站稳脚跟。

NFT 市场正在摧毁 NFT 市场

我完全相信@xerocooleth 是对的

这就是为什么

市场之战不是为了数量而战

他们为争夺最低楼层而发生争执

谁控制了场内,谁就控制了市场和未来的成交量

这意味着…

— trevor.btc (@TO) 2023 年 7 月 4 日

相关 NFT 新闻:

Jack Butcher 放弃新 NFT – 开放版 NFT 价格飙升 30% 为什么 NFT 底价暴跌? – 这是你需要了解的本周最畅销 NFT – Fatzuki NFT 排名上涨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