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Larry Fink 表示,全球都对加密货币感兴趣,并预测现货比特币 ETF 将降低投资成本

2023-07-15 0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Larry Fink 表示,全球对加密的兴趣日益浓厚,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可以降低投资成本。 在接受 CNBC 节目“Squawk on the Street”的新采访时,芬克表示,...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Larry Fink 表示,全球对加密的兴趣日益浓厚,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可以降低投资成本。

在接受 CNBC 节目“Squawk on the Street”的新采访时,芬克表示,就像黄金 ETF 降低了贵金属的投资成本一样,比特币 ETF 可能也会为加密货币带来同样的效果。

他表示,随着全球对加密货币投资的需求不断上涨,比特币 ETF 还将向更广泛的投资者开放加密货币之王。

推荐阅读 1

ULTIMA 塑造了我们使用加密的方式

1小时前 2

比特币、以太坊和山寨币引发价格上涨,价格进一步上涨 3 万亿美元

1小时前

芬克表示,人们对加密货币越来越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相信加密货币可以对冲美元等法定货币的贬值。

贝莱德于 6 月 15 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申请了现货比特币 ETF,但尚未获得批准。

芬克说,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31,236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1.2%。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Larry Fink 表示全球对加密的兴趣,预测现货比特币 ETF 将降低投资成本,这篇文章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