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

2023-07-15 0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美国 SEC 认可贝莱德、富达、WisdomTree、VanEck 和 Invesco 的比特币 ETF 申请,并启动审查程序。 在备案中纳入监督共享协议旨在解决市场操纵问题并增加批准的机会。 比特币 ET...

关键点:

  • 美国 SEC 认可贝莱德、富达、WisdomTree、VanEck 和 Invesco 的比特币 ETF 申请,并启动审查程序。
  • 在备案中纳入监督共享协议旨在解决市场操纵问题并增加批准的机会。
  • 比特币 ETF 的批准将吸引机构和散户投资者,重塑加密货币投资,并为未来的监管框架树立先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承认贝莱德、富达、WisdomTree、VanEck 和 Invesco 等知名金融机构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这是加密货币行业的一项重大发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

推荐阅读 1

印度尼西亚计划于 7 月推出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1小时前 2

Gucci 与佳士得推出生成艺术 NFT 拍卖会

1小时前

这一确认标志着审查过程的开始,预计需要 240 天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 SEC 将彻底评估申请并做出批准或拒绝的决定。 这一关键的一步使美国首个比特币 ETF 的竞争更接近成果,并有可能重塑加密货币投资的格局。 此前,SEC 认可了 Bitwise 的现货比特币 ETF 产品申请。

贝莱德(BlackRock)和富达(Fidelity)等知名资产管理公司的加入,突显了传统金融界对加密货币日益增长的兴趣和接受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

长期以来,比特币 ETF 的前景一直被视为弥合数字资产与主流投资者之间差距的一种手段,为比特币提供受监管且易于使用的投资工具。 虽然 SEC 的认可是一个积极的进展,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并不保证现阶段获得批准,最终决定权在于监管机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主要担忧之一是加密货币领域存在市场操纵的可能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申请人共同努力将监视共享协议纳入其文件中。 这些协议旨在加强对比特币基础市场的监督和监控,从而降低欺诈活动的风险。 纳入此类措施表明了申请人对维护市场诚信的承诺,并可能增加 SEC 批准的可能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已认可贝莱德和知名机构推出比特币 ETF

关于比特币 ETF 的决定对加密货币行业和更广泛的金融市场具有重大影响。 这些 ETF 的批准将为机构投资者以受监管和安全的方式获得比特币敞开大门,从而可能吸引数十亿美元的新投资。 它还将为散户投资者提供更容易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途径,因为 ETF 是广泛认可和熟悉的投资工具。

在审查过程正在进行期间,加密货币社区和市场参与者热切等待 SEC 的决定。 这一结果不仅会对申请人产生影响,还将为未来的加密货币ETF和数字资产的整体监管框架树立先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这些申请的认可标志着加密货币主流采用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凸显了人们对比特币作为合法投资资产类别的日益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