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Telegram 新「钱包Pay」开放用户支付商家BTC、USDT、TON

2023-07-14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13 日外媒报导,The Open Network(TON)区块链推出Telegram 新「钱包Pay」功能,未来商家可藉由整合Telegram 内的钱包机器人来收取加密货币付款,让使用者在App 内支付比特币(BTC)、Tether(...

13 日外媒报导,The Open Network(TON)区块链推出Telegram 新「钱包Pay」功能,未来商家可藉由整合Telegram 内的钱包机器人来收取加密货币付款,让使用者在App 内支付比特币(BTC)、Tether(USDT)、Toncoin(TON)给商家。

Telegram 透过钱包Pay 将加密货币支付扩展至使用者跟商家

使用钱包Pay 不需要持有任何的加密货币,也能搭配信用卡来做付款,虽然主打的是使用者跟商家间付款,使用者彼此间也可以使用这项新服务。 BTC、USDT、TON 三种币种在原本的钱包机器人交易就会产生手续费,BTC 交易收0.0004 BTC、USDT 和TON 的手续费则收2 USDT 和0.05 TON。

推荐阅读 1

MICA Daily | Coinbase 重新上架XRP,激励币价飙涨75%

4小时前 2

AIGC能再造下一个米哈游?大概要让你失望了

4小时前

TON 基金会现已开放钱包Pay 的Beta 版供商家测试使用,但因为尚未完成实名认证(KYC)的缘故,还无法确定会使用的商家会有哪些。 钱包 Pay 表示这项新服务将影响Telegram 共7 亿用户,但自TON 基金会在2022 年4 月释出钱包机器人服务,这庞大用户数中仅有200 万人使用Telegram 的钱包服务。

要注意的是,原本就待在不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国家,包含Telegram 下载量第二大的俄罗斯、第三的印尼、第六的埃及、第七的越南,以及被金融行动工作组织(FATF)列入黑名单的伊朗、缅甸、北韩无法使用钱包Pay。

「在过去,DIY 解决方案通常是使用相对简单的机器人,连接到加密货币支付系统或类似产品。现在有了钱包Pay,商家可以在Telegram 中轻松接受加密货币支付,还有直接在聊天中完成付款的功能。」,钱包开发团队回应道。

这篇文章Telegram 新「钱包Pay」开放用户支付商家BTC、USDT、TON 最早出现于区块客。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