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安装|金融科技独角兽 Yubi 二次发售估值 15 亿美元

2023-07-14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这家金融科技独角兽由总部位于金奈的 NBFC Vivriti Capital 运营,将与其母公司分离 此次二次出售股份是 Yubi 与 Vivriti Capital 分拆后重组的结果 Yubi 还与投资者就估值 20 亿美元的初轮进行...

金融科技独角兽 Yubi 二次发售估值 15 亿美元金融科技独角兽 Yubi 二次发售估值 15 亿美元

这家金融科技独角兽由总部位于金奈的 NBFC Vivriti Capital 运营,将与其母公司分离

此次二次出售股份是 Yubi 与 Vivriti Capital 分拆后重组的结果

Yubi 还与投资者就估值 20 亿美元的初轮进行了一些谈判,但尚未最终确定

推荐阅读 1

Ripple 在针对 SEC 的诉讼中获胜后,Coinbase 重新上线 XRP

1小时前 2

继 NPCI 去年与 Lyra Network 签署谅解备忘录协议后,UPI 进入法国

1小时前

据报道,数字借贷独角兽 Yubi(原 CredAvenue)在二次出售股票后估值达到 15 亿美元。

这家金融科技独角兽由总部位于金奈的非银行金融公司 (NBFC) Vivriti Capital 运营,即将与其母公司分离。 在重组过程中,Vivriti 将其在 Yubi 的部分股权以 15 亿美元的估值出售给现有投资者。

Vivriti 拥有 Yubi 近 50% 的股份。

据 ET 报道中援引的两位人士的说法,二次出售股份是 Yubi 从 Vivriti 分拆后进行重组的结果。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一过程在一年前开始,目前已接近完成。

这比上一轮融资有溢价,上一轮融资筹集了 1.37 亿美元,估值约为 12 亿美元。 Insight Partners、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 和 B Capital Group 在 2022 年领投了这轮融资。Vivriti Capital 也在 2022 年初的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使其融资总额达到 2 亿美元。

这家借贷科技独角兽还与投资者就估值 20 亿美元的首轮谈判进行了一些谈判,但尚未最终确定。

Yubi 由 Gaurav Kumar 于 2017 年创立,当时名为 CredAvenue,是一个连接企业与贷方和投资者的债务平台。 其产品包括 CredLoan、CredCoLend、CredPool、Plutus 和 CredSCF。 2022 年 6 月,CredAvenue 更名为 Yubi。

这家借贷科技公司进行重组之前,该公司报告称,由于该初创公司的费用增长了近六倍,2021-22 财年(22 财年)的净亏损从上一财年的 6.6 印度卢比扩大至 55.3 印度卢比。 根据其监管文件,尽管 Yubi 的营业收入从 2021 财年的 24.9 印度卢比飙升至 22 财年的 153.2 印度卢比,但净亏损仍在增加。

Yubi 今年的总收入为 165.5 印度卢比。

收入增长得益于商品总价值 (GMV) 的强劲增长,从 2021 财年的 8 亿美元(6,377.9 印度卢比)增至 22 财年的 38 亿美元(6,377.9 印度卢比)。

Yubi也看到了高层的一些改组。 其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Sudha Rangarajan 最近从公司离职。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