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入口|财富管理公司 Indosuez 创建私人俱乐部 Web3

2023-07-13 06: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在 Web3 领域脱颖而出。 上个月,CACEIS 获得了 PSAN 注册。 CIB开发了PoCR区块链,并致力于资产代币化。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财...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在 Web3 领域脱颖而出。 上个月,CACEIS 获得了 PSAN 注册。 CIB开发了PoCR区块链,并致力于资产代币化。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财富管理品牌)对使用 Web3 获取客户和提高忠诚度很感兴趣。 经理宣布为他的客户创建一个私人俱乐部。

元宇宙和 NFT 经验,可建立客户忠诚度

这个俱乐部名为 The Clu3,面向富裕客户,是与 SiaXperience 和 METAV.RS 合作开发的,其中 SiaXperience 负责设计思维方面,而 METAV.RS 则带来了元宇宙、沉浸式体验和不可替代代币使用方面的专业知识。

推荐阅读 1

独家:节流航空航天系统公司领导层离职; 所有高管辞职

1小时前 2

纳斯达克 100 指数的变动震撼了 2023 年的高涨股票

1小时前

NFT 是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 为留住客户而设计的设备的核心。 METAV.RS 白标解决方案拥有不同的用例,尤其是与创建新一代俱乐部和忠诚度计划相关的用例。

因此,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子公司计划将“知名品牌”与其针对“新一代客户”的举措联系起来。 后者将获得“独特且身临其境的体验”,因此也将获得 NFT。

私人俱乐部会员的 Soul Bound 代币

感谢使用灵魂绑定代币 [Nota: no se pueden revender en el mercado secundario]项目合作伙伴在与 Coins.fr 分享的一份声明中确认,NFT 的所有权受到保险并专为参与者保留。

这些代币将在俱乐部框架内组织的活动期间分发给会员。

声明称:“收集到的 NFT 的所有者将受益于金钱买不到的独特奖励。” 可以想象,这些奖励将涉及相关的知名品牌。

对于不可替代代币的管理,该公司承诺“一个友好且直观的用户界面”。 Clu3 使 Indosuez 能够瞄准新的受众,并有可能重振其客户群。

2023 年即将宣布的活动

METAV.RS 首席执行官 Simon Foucher 强调,这也是该公司将自己定位为“第一家利用 NFT 技术推出私人俱乐部的银行”的机会。

该项目的三位参与者否认有任何营销尝试或简单的传播操作。

这只是一个长期发展故事的开始,年底前即将发生的事件”,他们承诺。

为了兑现这一承诺,客户必须做出回应,俱乐部必须满足他们的期望。

要关注 加密货币和 Web3 新闻,请访问 Twitter、Linkedin、Facebook 或 Telegram 上的 Coins.fr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