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诉讼的决定性时刻即将来临

2023-07-13 06: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讼正处于关键时刻。 在最近的爆料中,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宣布了诉讼裁决的重要截止日期,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期待。 技术背...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讼正处于关键时刻。 在最近的爆料中,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宣布了诉讼裁决的重要截止日期,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期待。

技术背后的人: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Ripple 的 CTO David Schwartz 是 XRP Ledger 的主要架构师之一。 他深厚的知识和对该项目的密切参与使他的言论在这场持续的法律灾难中具有重要意义。 施瓦茨最近关于诉讼关键时间表的声明在加密货币领域激起了瑞波币。

推荐阅读 1

DigiToads 和 Shiba Inu 打破链上大规模增长记录:这意味着什么

43分钟前 2

Cathie Wood 的 ARK 在比特币 ETF 希望上涨之际出售 Coinbase 股票

43分钟前

瑞波币瑞波币

关键截止日期:施瓦茨的看法

施瓦茨表示,裁决最早可能于 2023 年 8 月初做出。考虑到案件的复杂性和众多影响因素,他的声明树立了一个重要的基准。 这一关键的时间表不仅加速了诉讼程序,而且也提高了 Ripple 和 SEC 的风险。

区块链大会区块链大会 交易所比较交易所比较

Ripple 诉讼:快速回顾

Ripple 因其原生数字资产 XRP 的地位而与 SEC 陷入法律纠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指控 Ripple 通过出售 XRP 进行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Ripple 对这一说法提出了强烈争议。 此案的结果对瑞波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具有重大影响。

Block.one 因 ICO 向 SEC 支付 2400 万美元罚款Block.one 因 ICO 向 SEC 支付 2400 万美元罚款

区块链反应:诉讼结果的影响

Ripple诉讼决议无疑将对Ripple和XRP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对 Ripple 有利的裁决可能会重新激发人们对 XRP 的信心,从而有可能推动其价值上涨。 相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胜利可能会阻碍 Ripple 的运营,并给 XRP 账本蒙上长长的阴影。

当我们接近这个关键节点时,全球加密货币社区屏息以待。 该诉讼的结果将为数字资产的监管处理树立一个重要的先例。 很明显,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其影响都会波及广泛。

推荐帖子

山寨币

Tags: tp钱包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