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罗伯特清崎预测比特币将达到 12 万美元,美元将终结

2023-07-12 12: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的华尔街专家 Robert Kiyosaki 最近公开谈论了金融的未来,他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 12 万美元,美元最终将在 2024 年终结。此外,《富爸爸,穷爸爸》的预测作者与渣打银行本周发...

著名的华尔街专家 Robert Kiyosaki 最近公开谈论了金融的未来,他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 12 万美元,美元最终将在 2024 年终结。此外,《富爸爸,穷爸爸》的预测作者与渣打银行本周发布的对比特币的预测相符。

今年加密货币市场不稳定,但比特币显然是个例外。 此外,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大量涌入,人们相信该资产只会继续上涨。 尽管如此,金砖国家的持续增长和其他宏观经济因素可能会为美元的持续下跌铺平道路。

2023 年 8 月 22 日,金砖国家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宣布推出黄金支持的加密货币。 美元将会消亡。 数万亿美元涌回国内。 通货膨胀急剧上涨。 购买黄金, 银。 比特币明年将达到 12 万美元。

— 罗伯特·清崎 (@theRealKiyosaki) 2023 年 7 月 11 日

另请阅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表示比特币 ETF 应获得批准

推荐阅读 1

独家:Zepto 可能成为 2023 年首家独角兽公司,获得 1.5 亿美元 E 系列融资

2小时前 2

盈利与逆风:标普 2023 年业绩的好坏参半

2小时前

清崎看涨比特币,看跌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金融领域出现了一些有趣的发展。 随着持续的通胀斗争推动利率上涨,南半球国家与金砖国家等七国集团重新展开竞争。 此外,他们还采取了去美元化的努力,这与美元在国际贸易中的使用不断增加相一致。

相反,比特币从 2022 年全年的贬值到受到传统金融的高度欢迎。 贝莱德 (BlackRock) 和富达 (Fidelity) 等资产管理公司提交的现货比特币 ETF 文件推动了对该资产来年的Optimism预测。

华尔街专家罗伯特·清崎预测,2024年比特币将达到12万美元,美元终结华尔街专家罗伯特·清崎预测,2024年比特币将达到12万美元,美元终结来源:Freepik.com

另请阅读:金砖国家推翻美元的野心仍然是“长期”目标

现在,华尔街专家罗伯特·清崎在最近的预测中讨论了这两件事,他预测比特币将达到 12 万美元,美元将在 2024 年结束。具体来说,清崎在 Twitter 上讨论了即将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该峰会将在可能会宣布一种由黄金支持的货币。 此后,他预测这将导致美元贬值,“通货膨胀将达到顶峰”。

随后,清崎敦促追随者购买黄金、白银。” 然后,预测比特币可能会“明年飙升至 12 万美元”。 最终,这个预测似乎并不太牵强。 如果 SEC 批准众多现货比特币 ETF 中的一款,那么该资产将会受益匪浅。 随后,金砖国家不断拥抱与美元的竞争。 这最终可能会导致一项损害其价值的公告。 然而,很难相信仅凭这一声明就能导致其消亡。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