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FTX 吁:谨防钓鱼链接,所有公开信息均会通过官方频道发表

2023-07-12 12: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正在进行破产程序的FTX 在最新公告中作出呼吁,请投资人谨防点击错误的钓鱼链接,并重申,所有公开信息均会通过官方频道发表。 FTX 债务人强调,提交索赔的FTX 客户请使用官方提供...

正在进行破产程序的FTX 在最新公告中作出呼吁,请投资人谨防点击错误的钓鱼链接,并重申,所有公开信息均会通过官方频道发表。

FTX 债务人强调,提交索赔的FTX 客户请使用官方提供的在线索赔网站claims.ftx.com ,「这是唯一的官方FTX 客户索赔网站,而FTX 债务人将会宣布这网站何时启用。」

The FTX Debtors’ “Customer Bar Date” has been set for September 29, 2023 at 4 PM ET. To streamline the process for customers, the FTX Debtors are finalizing an online claims portal at t.co/DkYi2hDLbI. FTX Debtors will announce when the portal is active.

— FTX (@FTX_Official) 2023 年6 月28 日

推荐阅读 1

GPT-4内幕大泄露,1.8万亿巨量参数,13万亿token训练,斥资6300万美元

7小时前 2

FTX 声称门户网站上线后不久就无法使用

7小时前

由于市场上开始流传一些可疑链接,FTX 债务人特别作出呼吁,请投资人注意来自其他渠道提供的链接,可能是网络钓鱼,「这些链接可能看起来像FTX 债务人的在线索赔门户。谨此提醒,客户提出索赔的截止日期已定为2023 年9 月29 日下午4 点(美国东部时间)。 根据提交索赔的时间,没有给予优先权,索赔必须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

(1/4) Reminder: all official public communications by the FTX Debtors will come from official company channels.

— FTX (@FTX_Official) 2023 年7 月12 日

值得注意,据FTX 索赔网站页面显示,索赔申请门户目前是无法提供服务,重开时间暂未公布。

这篇文章FTX 吁:谨防钓鱼链接,所有公开信息均会通过官方频道发表最早出现于区块客。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