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比特币 ETF 申请不足,InQubeta 和 Fetch 在加密货币鲸鱼中获得新动力

2023-07-12 09: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加密货币领域,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寻求继续面临障碍,因为最近的申请未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然而,在这种背景下,两个著名的参与者 InQubeta 和 Fetch 在加密货币...

在加密货币领域,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寻求继续面临障碍,因为最近的申请未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然而,在这种背景下,两个著名的参与者 InQubeta 和 Fetch 在加密货币鲸鱼中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

虽然比特币 ETF 应用难以获得关注,但 InQubeta 和 Fetch 以其创造性的方法和颠覆加密货币格局的潜力吸引了投资者和爱好者的注意。 随着业界热切关注 ETF 的发展,InQubeta 和 Fetch 的崛起凸显了数字资产领域的持续演变和机遇。

比特币 ETF 申请不足

推荐阅读 1

稳定币从 Aave 转移

2小时前 2

PEPE 很快就会变得一文不值吗? 交易者正在用这些新的模因币进行对冲

2小时前

最近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请未达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预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未完全拒绝这些申请,但对申请中使用的语言的清晰度表示担忧。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些申请缺乏足够的清晰度和全面性。

SEC 发现的具体问题之一是未能确定将与纳斯达克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签订监督共享协议(SSA)的比特币现货交易所。 该协议对于防止比特币市场的欺诈和操纵至关重要。

包括贝莱德和富达投资在内的交易所打算在纳斯达克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上市 ETF,但尚未表示有意与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签订 SSA。 相反,他们计划通过其跨市场监控组织 (ISG) 的成员资格,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 作为监控合作伙伴。

交易所认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作为比特币期货市场,拥有足够的措施来检测欺诈或操纵行为。 他们认为,通过参与期货市场,任何试图操纵比特币价格的行为者都将受到监视。 交易所参考了历史先例,其中 SEC 认为 ISG 的联合成员资格是一项充分的监管共享协议。

InQubeta:赋能数据驱动的发明

虽然现货比特币 ETF 应用面临进一步的修订和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潜在规范,但 InQubeta 和 Fetch 正在加密货币鲸鱼中获得新的动力。 InQubeta 是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众筹平台,允许使用 $QUBE 代币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进行部分投资。

该平台创建了一个 NFT 市场,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可以在其中筹集资金并提供奖励和基于股权的 NFT。 持有$QUBE代币的投资者可以轻松投资他们相信的项目,创建一个互惠互利的生态系统。

InQubeta 的 $QUBE 代币作为通货紧缩的 ERC20 代币运作,对所有进入销毁钱包的买卖征收 2% 的税,随着时间的推移,代币的价值不断增加。 此外,5% 的销售税将流入专门的奖励矿池,允许投资者通过质押代币来赚取奖励。 该代币充当治理代币,使持有者能够参与与平台的发展和未来方向相关的决策过程。

人工智能技术与加密货币技术的交叉为增长和发明提供了独特的机会,InQubeta 的目标是让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投资变得更容易、更高效。 通过利用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力量,InQubeta 创建了一个透明、安全和民主的投资生态系统,支持人工智能技术初创公司的成长和成功。

Fetch:改变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集成

Fetch(FET)由于其人工智能(AI)和区块链技术的独特融合而在加密货币领域获得了广泛关注。 通过开创去中心化机器学习和自主代理系统,Fetch (FET) 正在改变数据的利用和货币化。

最近几周,Fetch (FET) 的交易价格在 0.20 美元至 0.25 美元之间,吸引了投资者和爱好者的兴趣。 其市值超过 1.89 亿美元,反映出人们对其潜力和颠覆性能力的信心不断增强。

Fetch (FET) 的显着特点之一是其去中心化的自主代理网络,称为“经济代理”,具有做出智能决策和优化资源的能力。

专家预计,随着采用率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增加,Fetch (FET) 的价格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达到 0.35 美元。

结论

随着比特币 ETF 申请在获得监管批准方面继续面临障碍,InQubeta 和 Fetch 已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吸引了加密货币鲸鱼的注意力和投资。

尽管通往比特币 ETF 的道路仍不确定,但 InQubeta 和 Fetch 的增长势头凸显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弹性和发明力。

这些项目正在展示其重塑格局的潜力,并吸引寻求其他途径进入数字资产市场的投资者。 随着加密货币领域的不断发展,InQubeta 和 Fetch 的崛起体现了去中心化技术面对监管挑战的适应性和吸引力。

访问 InQubeta 预售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