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比特币(BTC)专家意见 这是分析师的最后评测

2023-07-12 09:2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年度顶部争夺战的加剧,比特币(BTC)在 7 月 11 日尝试新的突破。 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最新数据 BTC/USDT 平价 该加密货币在 7 月 10 日收盘前一度突破 31,000 美元,预示着潜在的...

随着年度顶部争夺战的加剧,比特币(BTC)在 7 月 11 日尝试新的突破。 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最新数据

BTC/USDT 平价

该加密货币在 7 月 10 日收盘前一度突破 31,000 美元,预示着潜在的杠杆危机。 BTC/美元逼近阻力位,但失去动力并攀升至 800 美元上方。 然而,观察到了一些持续的情况,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 30,500 美元。

贸易公司Eigh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范·德·波普(Michaël van de Poppe)表示,昨晚的举动就像一场杠杆危机。 分析师对市场波动发出警告,并强调,虽然比特币重回前期高点,但尚未创出新低,30,200 美元是强有力的支撑位。 颇受欢迎的分析师 加密货币Daan 将最近的价格行为与 Bart Simpson 模型进行了比较,在该模型中,比特币价格将上涨,然后回调。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的未来:评估其投资潜力

1小时前 2

GST 委员会同意征收 28% 的税,这对在线游戏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挫折

1小时前

与此同时,另一位分析师 Rekt Capital 认为 30,600 美元是比特币的关键水平。 他表示,为了让比特币确认突破,它应该在未来几天将这一水平转变为支撑位。 市场能否维持在这一水平之上将是比特币看涨势头的重要指标。 分析公司 Glassnode 指出,比特币的价格周期经常表现出重复的模式。

Glassnode 的节省警报

当前周期中 30,000 美元的价格水平类似于中点,与之前周期中观察到的水平类似。 Glassnode 将当前的价格走势称为“重新增持”,这表明在进一步潜在的上涨之前存在一个盘整阶段。

结果,比特币尝试新的突破并反弹至 31,000 美元上方,然后回落。 比特币在 30,200 美元找到支撑,市场呈现出杠杆危机的特征。 分析师分析了各种价格模式,以确定比特币的未来方向,并确定了 30,600 美元等关键水平。 Glassnode 表示,当前的价格走势类似于重新增持阶段,类似于之前的比特币价格周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