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花旗将在新加坡、印度和香港为商业银行客户试点数字平台

2023-07-11 12: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花旗宣布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新加坡、印度、香港和英国试行其新平台。这是花旗重大战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提供单一入账服务来满足这些客户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点数字...

花旗宣布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新加坡、印度、香港和英国试行其新平台。这是花旗重大战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提供单一入账服务来满足这些客户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点数字平台。

它是与花旗商业银行 (CCB) 客户密切合作创建的,因此提供了直观、无缝的数字体验。

主要功能包括访问数据驱动的见解,以帮助制定决策,在一个地方有效管理与花旗的日常银行交互。

客户还可以以数字方式开设账户并请求新产品和服务,从而扩展我们的自助服务功能,随着客户的成长和需求的变化,这将显着增强客户的体验。

推荐阅读 1

亚洲先行者:持有 1 比特币的个人钱包创下历史新高,比特币维持在 3 万美元

1小时前 2

分析公司百万美元报告:比特币登顶

1小时前

CitiDirect 商业银行平台目前在美国上线,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客户群积极使用该平台。

塔斯尼姆·吉亚瓦瓦拉塔斯尼姆·吉亚瓦瓦拉

塔斯尼姆·吉亚瓦瓦拉

CCB 全球主管 Tasnim Ghiawadwala 评论说:

“这是兑现花旗 2022 年投资者日承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当时,我们谈到了我们的意图,即通过单一数字平台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体验,这将增强客户的能力并节省他们的时间,同时为他们提供完整的可见性和控制力。 我们预计 CitiDirect Commercial Banking 将继续发展,为我们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发展业务提供支持。”

沙赫米尔·哈利克沙赫米尔·哈利克

沙赫米尔·哈利克

财务和贸易解决方案全球主管 Shahmir Khaliq 补充道:

“CitiDirect Commercial Banking 的推出展示了我们的机构客户集团生态系统如何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我们非常高兴与商业银行同事的合作带来了这项新的差异化服务。”

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适合打印、PDF 和电子邮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