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爱荷华州一名女子在比特币 ATM 诈骗中被冒充警察的男子欺骗

2023-07-11 12: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个值得大片的情节转折中,一位克莱夫居民成为了加密货币强盗狡猾滑稽行为的牺牲品,在比特币 ATM 骗局中损失了惊人的 6,600 美元。 在接到一位冒充波尔克县副警长的电话后,该...

在一个值得大片的情节转折中,一位克莱夫居民成为了加密货币强盗狡猾滑稽行为的牺牲品,在比特币 ATM 骗局中损失了惊人的 6,600 美元。 在接到一位冒充波尔克县副警长的电话后,该女子被引诱使用比特币 ATM 机向剥削者转出了 6,600 美元。 她被警告说,如果她不遵守,就会被捕。

为了抓获骗子,波尔克县治安官办公室和克莱夫警察局目前正在合作。 他们强调,执法人员永远不会与某人取得联系并通过比特币 ATM 机索取资金。

几乎无法追踪,使得追回资金变得异常困难

克莱夫警察局。

随着诈骗者为他们的邪恶计划寻找新的途径,加密货币 ATM 机已成为主要目标。 根据区块链分析和安全公司 Chainaanalysis 最近的一份报告,这些 ATM 机由于其用户友好性,为犯罪分子提供了理想的网关。 就像典型的提款机一样,用户只需插入现金,输入加密货币地址,然后钱就消失了。 事实证明,简单性的诱惑是一把双刃剑,因为这些交易的虚拟性质使得追踪资金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

推荐阅读 1

外汇流入量下跌标志着 BTC、ETH 和更多加密的价格变动

3小时前 2

BIS 创新中心概述 CBDC 安全风险和框架

3小时前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加密货币 ATM 机的世界已成为诈骗者的避风港。 Chainaanalysis 透露,去年通过比特币 ATM 流入诈骗者金库的金额高达 3530 万美元,占所有非法交易的一半以上。 这些诈骗的盛行促使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敲响了警钟。

联邦调查局 (FBI) 很快就诈骗者中日益流行的加密货币 ATM 向公众发出警告。 这些诈骗者采用各种策略,从针对寻求爱情的弱势个体的令人心碎的浪漫骗局,到通过欺骗性弹出广告传播的狡猾的计算机“防病毒”骗局。 共同点? 犯罪分子制造一种紧迫感,导致受害者从银行账户提取现金并将其存入虚拟货币亭,从而锁定他们的财务命运。

随着加密货币 ATM 领域成为狡猾犯罪分子的战场,监管机构正在采取行动。 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展示了其监管力量,命令所有加密货币 ATM 运营商停止运营,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 FCA 的严厉立场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在该机构注册的加密货币公司均未获批准提供加密货币 ATM,这实际上使英国所有现有的加密货币 ATM 都非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