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Navi Finserv 将通过公开发行非传染性疾病筹集高达 500 印度卢比的资金

2023-07-11 08:3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这是 Navi 继 2022 年 5 月在 IPO 前公开发行筹集了约 600 印度卢比之后的第二次债务发行 公开发行非传染性疾病将提供最多五个系列的投资选择,期限最长为36个月 不同类别的分配比例为...

Navi Finserv 将通过公开发行非传染性疾病筹集高达 500 印度卢比的资金Navi Finserv 将通过公开发行非传染性疾病筹集高达 500 印度卢比的资金

这是 Navi 继 2022 年 5 月在 IPO 前公开发行筹集了约 600 印度卢比之后的第二次债务发行

公开发行非传染性疾病将提供最多五个系列的投资选择,期限最长为36个月

不同类别的分配比例为 QIB 为 20%,企业为 20%,HNI 和零售个人各为 30%

推荐阅读 1

Oppo Reno10 Pro 接受评测

2小时前 2

演员 Parineeti Chopra 支持可持续个人护理初创公司 Clensta

2小时前

Sachin Bansal 的 IPO 金融科技独角兽 Navi Finserv 将通过公开发行不可转换债券 (NCD) 筹集高达 500 印度卢比的资金。 该发行于周一(7 月 10 日)开始,认购将于 7 月 21 日结束,并可选择提前结束。

这是 Navi 继 2022 年 5 月以行业优先举措筹集了约 600 印度卢比后的第二次债务发行,正如去年更新的红鲱鱼招股说明书 (DRHP) 草案中提到的那样。

此次公开发行的非传染性疾病将提供最多五个系列的投资选择,期限分别为18个月、27个月、27个月、36个月和36个月。 这家金融科技独角兽表示,第一系列的有效年利率为10.18%,第二系列为10.73%,第三系列为10.78%,第四系列为11.01%,第五系列为11.01%。

此外,该公司表示将每月支付息票,但第三和第五系列除外,该系列将每年支付。 不同类别投资者的分配比例为:合格机构买家(QIB)20%,企业20%,高净值个人(HNI)和散户各30%。

印度信用评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RISIL)和印度评级公司将本次债券评级为“稳定”。 JM Financials 将担任本次发行的牵头经办人。

Navi Group 联合创始人 Sachin Bansal 在谈到此次融资时表示:“通过我们的第二次公共债务发行,我们希望进一步实现我们的借款结构多元化,从而强化我们以更大的敏捷性和灵活性大规模服务客户的承诺。 ”

Navi 的母公司 Navi Technologies 于 2022 年 3 月提交了 DRHP,通过 IPO 筹集 3,350 印度卢比。 整个融资将是一个新问题,这意味着迄今为止已向 Navi 投资了约 4,000 印度卢比的 Bansal 不会稀释其在 IPO 中的股份。

IPO 所得款项将用于向 Navi Finserv (NFPL) 投资 2,370 印度卢比,并向 Navi General Insurance Limited (NGIL) 投资 150 印度卢比。 其余金额将分配给一般公司用途。 今年早些时候,知情人士告诉 Inc42,Navi 尚未披露其 IPO 估值,但该公司的估值为 2-25 亿美元。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