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周一晚些时候比特币飙升后跌破 31,000 美元

2023-07-11 08:3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周一,比特币短暂回升至 31,000 美元上方的近期高点,然后略低于该门槛。 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最近交易价格为 30,69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近 2%,因为在 6 月中旬贝莱德和其他...

周一,比特币短暂回升至 31,000 美元上方的近期高点,然后略低于该门槛。

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最近交易价格为 30,69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近 2%,因为在 6 月中旬贝莱德和其他金融服务巨头提交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以及其他温和加密货币之后,投资者似乎重拾了热情。本月的友好活动。

BTC 周四最后一次交投于 31,000 美元上方。 由于意外强劲的 ADP 私营部门就业报告引发了新的通胀担忧,该资产与其他资产一起下跌,甚至跌破了 30,000 美元的最新支撑位。 但这些担忧似乎消失了,在徘徊在这一水平上方之后,比特币在下午大约 90 分钟的时间里上涨了 2% 以上,然后回落。

推荐阅读 1

壳牌的生产前景:没有预期那么糟糕?

2小时前 2

PEPE鲸鱼引发市场混乱,刺激投资者投机

2小时前

过去一个月,比特币上涨了 20%,其中大部分涨幅来自现货 BTC 备案之后。 英国跨国银行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周三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比特币到年底可能会达到 50,000 美元,到 2024 年底将超过 120,000 美元。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 3iQ 研究主管马克·康纳斯 (Mark Connors) 在给 CoinDesk 的信中写道:“今天数字资产的上涨来自 6 月份的几次利好因素,这些利好因素现在才被消化。” 他写道:“由于大量现货 BTC ETF 申请,6 月份价格走势以 BTC 为主。”他还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前主席杰伊·克莱顿 (Jay Clayton) 对该申请发表了积极评测。

克莱顿周一在 CNBC 露面时表示,如果这些文件涉及比特币期货 ETF 所包含的某些保护措施,那么就很难“拒绝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康纳斯写道,投资者也可能对国会数字资产市场结构和投资者保护法案可能获得批准慢慢升温,该法案将确定数字资产是否去中心化。 他写道:“如果通过法律,这样的决定可能会有意义,因为大多数开发商不想加入受证券法约束的中心化实体。”

以太坊近期易手价格约为 1,890 美元,较周日同期上涨 1.8%。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从红色转为上涨,或者更直接地进入正值区域,智能合约平台 Polygon 和 Cardano 的代币 MATIC 和 ADA 分别上涨超过 6% 和 2%。 币安交易所的原生加密货币 BNB 最近上涨超过 4%。

衡量加密货币市场表现的 CoinDesk 市场指数最近上涨了 1.9%。

股票指数从 2023 年罕见的休市中反弹,标普 500 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双双上涨,因投资者对周三公布的 6 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抱有希望。 5 月份 CPI 跌至 4%,低于一年前的 9%。

尽管外汇做市商 Oanda 的高级分析师爱德华·莫亚 (Edward Moya) 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即使房价持续上涨,消费者物价指数 (CPI) 也可能会跌至 2.8%,但市场普遍预计该指数将跌至 4% 以下。 潜在的矛盾数据和上周令人困惑的就业数据(非农就业人数小幅下跌)可能会使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备受期待的上涨决定变得更加复杂。

美联储概率追踪机构目前预测上涨 25 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 90%,但对美联储长达一年多的货币鹰派态度的批评者认为,银行家们的做法有些过分,有可能使经济陷入衰退。 莫亚写道:“即使我们得到一份热门报告,美联储也只能上涨四分之一个百分点。” “继上个月的暂停之后,美联储似乎准备继续积极发出紧缩信号,直到我们看到更有意义的放缓。”

激进的上涨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了沉重压力。 Moya 预计比特币价格将保持在 30,000 美元左右,“因为华尔街正在等待美国比特币 ETF 的更新,而且市场预期下一次美联储会议很有可能上涨 25 个基点。”

詹姆斯·鲁宾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