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旁遮普国家银行推出 PNB Metaverse 提供数字分行访问体验

2023-07-08 16:0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所有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可以通过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访问该平台 借此,该银行旨在提高客户参与率、改善客户获取流程并提供超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通过元宇宙分行,客户将能够探索所...

旁遮普国家银行推出 PNB Metaverse 提供数字分行访问体验旁遮普国家银行推出 PNB Metaverse 提供数字分行访问体验

所有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可以通过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访问该平台

借此,该银行旨在提高客户参与率、改善客户获取流程并提供超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通过元宇宙分行,客户将能够探索所有银行服务和产品,包括存款、贷款等

推荐阅读 1

Grayscale 以 19.04% 的比例将 LDO 成为其基金中第二大 Defi 代币

2小时前 2

2023 年会成为比特币 ETF 年吗?

2小时前

旁遮普国家银行周四(7 月 6 日)宣布推出名为 PNB Metaverse 的虚拟分行。

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可以访问虚拟分支机构。 通过此方式,客户将能够探索所有银行服务和产品,包括存款、零售和中小微企业贷款、数字产品、政府计划等。

根据 NDTV 的报告,客户将能够通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访问数字体验和虚拟环境。

报道援引PNB董事总经理Atul Kumar Goel的话说,“通过这项技术,我们期待提高客户参与率,改善客户获取流程,并提供超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该银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其目标是“利用技术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从而为国家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银行数字化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然而,这也让客户数据面临安全风险。 这一进展正值议会召集主要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以及主要电子商务平台讨论数据安全措施之际。

不过,在印度,PNB并不是第一家加入Metaverse的金融机构。 去年,Kiya.ai 推出了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Kiyaverse,帮助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 (NBFC) 为其客户推出虚拟交互体验。 在公告中,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将提供虚拟关系经理、同事头像和称为机器人顾问的虚拟顾问等服务。

在数字时代,当人们寻求体验就像寻求正确的产品和服务一样,元宇宙作为一个平台,弥合了物理环境和数字环境之间的差距。

去年,电子商务巨头 Flipkart 也宣布计划加入 Metaverse,推出 Flipverse,为客户提供虚拟购物体验。

此外,去年,Bharti Airtel 成为印度第一家在 PartyNite Metaverse 平台上推出 Metaverse Multiplex 的电信公司。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