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灰度首席执行官表示比特币已经证明了自己:它不再是一时的恩惠

2023-07-08 16:0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Grayscale首席执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将世界巨头机构申请现货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解读为对BTC日益严重的迹象。 Michael Sonnenshein 评估了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这是最近几天令...

Grayscale首席执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将世界巨头机构申请现货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解读为对BTC日益严重的迹象。

Michael Sonnenshein 评估了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这是最近几天令人兴奋的话题。 在给 The Block 的一份声明中,这位首席执行官在谈到贝莱德和富达等世界巨头投资公司参与的 ETF 竞赛时强调,比特币不再被视为昙花一现。

Sonnenshein 表示,加密货币市场对 ETF 需求做出了积极反应,并将最近几周的价格活动归因于以下发展:

市场参与者对成熟金融机构进入比特币做出了积极反应。 这些发展代表了人们对曾经被视为时尚的比特币的日益增长的信心。

推荐阅读 1

美国失业率和非农就业数据如何影响比特币价格:详细信息如下

2小时前 2

ADA 价格暗示下一步行动,卡尔达诺百万富翁鲸鱼稳步买入

2小时前

首席执行官 Sonnenshein 毫不犹豫地强调了 ETF 竞赛中日益激烈的竞争。 他建议市场投资者将即将到来的巨浪描述为千载难逢的事件:

比特币新进入者的最新发展凸显了这一资产类别更广泛的持久力量。 然而,许多投资者意识到这种增长势头,并将其视为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 (Larry Fink) 的类似声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在 7 月 5 日星期三向福克斯商业频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将比特币描述为数字黄金,强调了比特币的革命性力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