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TOKO 合作伙伴关系让普华永道香港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访问区块链解决方案

2023-07-08 13: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与全球律师事务所 DLA Piper 合作创建的数字资产创建平台 TOKO 已与普华永道香港签署协议,将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 TOKO 产品中包含端到端虚拟资产解决方案,帮助资产所...

与全球律师事务所 DLA Piper 合作创建的数字资产创建平台 TOKO 已与普华永道香港签署协议,将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

TOKO 产品中包含端到端虚拟资产解决方案,帮助资产所有者、发行人和投资者解决现实问题并促进金融包容性。

TOKO 产品是创建数据丰富的代币的结果,这些代币与房地产、基金、股票、知识产权和数字艺术等各种基础资产相匹配。 数字资产创建平台可以在多个公共区块链上部署虚拟资产,同时通过仅向获得许可的用户提供这些信息来维护隐私和机密性。

根据该协议,TOKO 和普华永道将共同开展项目,以促进虚拟资产生态系统的发展,包括利用 TOKO 的代币化平台构建用例。 这将有助于为发行人和投资者进一步打开证券市场的机会。

推荐阅读 1

2023 年预算:卡纳塔克邦政府宣布针对初创企业的多项标准

2小时前 2

多链不是黑客攻击,网络完全失控

2小时前

通过业务关系协议,普华永道香港现在有能力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透明度和效率,使他们能够克服资产流动性不足的障碍。

“在严格的监管框架内通过技术改善世界” Peter Brewin,TOKO 普华永道香港Peter Brewin,TOKO 普华永道香港Peter Brewin,普华永道香港合伙人

普华永道香港合伙人 Peter Brewin 讨论了该协议的好处:“TOKO 平台具有许多功能,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会看到这些功能的价值。其中包括定制代币属性和数据集以适应广泛需求的能力。”各种不同的基础资产类别(房地产、基金、知识产权、数字艺术和贸易融资),并在各种公共区块链(例如以太坊、Polygon、Hedera、Algorand 等)上铸造代币。

“它还能够将支持的法律文件和数据文件一成不变地绑定到单独许可的区块链上的同一代币,该区块链仅通过仅向那些被授予访问权限的人提供这些信息来维护隐私和机密性。”

TOKO 始终致力于通过尖端技术、合规性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来改善世界并重塑虚拟资产管理格局,该协议将这一承诺带给更广泛的受众。

TOKO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cott Thiel 也对这一决定发表了评测:“在 TOKO,我们相信通过技术改善世界,并在严格的监管框架内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很高兴与普华永道进行合作,将我们的代币化为他们的客户群提供技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