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2023 年会成为比特币 ETF 年吗?

2023-07-08 13: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人们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获得批准的兴奋又回来了。 这一次,金融巨头贝莱德加入 ETF 的竞争,引发了人们的希望,即在加密货币行业首次寻求推出比特币 ETF 十年后,美国证...

人们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获得批准的兴奋又回来了。 这一次,金融巨头贝莱德加入 ETF 的竞争,引发了人们的希望,即在加密货币行业首次寻求推出比特币 ETF 十年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批准这款期待已久的产品。

你正在阅读《加密货币现状》,这是一份探讨加密货币与政府交叉点的 CoinDesk 时事通讯。 单击此处注册未来版本。

现货ETF希望

叙事

推荐阅读 1

Gemini:Genesis向3AC提供的不负责任的贷款最终导致公司破产

3小时前 2

2023 年预算:卡纳塔克邦政府宣布针对初创企业的多项标准

3小时前

2013 年 7 月,卡梅伦·文克莱沃斯 (Cameron Winklevoss) 和泰勒·文克莱沃斯 (Tyler Winklevoss) 申请推出首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十一年后,业界仍在等待现货比特币产品。

为什么这很重要

比特币 ETF 如果获得批准,将允许美国广大散户投资者将比特币作为一种资产进行投资,而无需经历设置钱包或处理有时挑剔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麻烦。 此外,像数百万美元的家族办公室这样成熟的投资者将能够投资受监管(因此“安全”)的比特币产品。 这些是倡导者希望看到 ETF 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部分原因。

分解它

两年多前,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批准了第一个北美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引发了人们对美国产品也可能很快获得批准的希望。 2021 年晚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首个比特币期货 ETF,为其他几种类似产品打开了大门。

截至目前,美国仍然没有现货比特币 ETF 交易,但贝莱德几周前提交的文件向业界发出信号,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在美国看到了六项比特币现货 ETF 的新申请。市场是否已经发展到足以支持 ETF,公司能否向 SEC 提供足够的保证以确保 ETF 的安全?

我们现在看到的主要区别是这些申请人花更多时间谈论他们的监控共享协议(在 SEC 的一些提示下)。 Coinbase 将成为迄今为止已确定合作伙伴的所有主要潜在 ETF 发行人的市场,即代表贝莱德、富达、VanEck 等的纳斯达克和 Cboe BZX。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过去曾提出过监视共享协议。 2019 年,监管机构发布了一份长达 112 页的命令,解释其拒绝 Bitwise 的比特币 ETF 申请,称比特币市场存在太大的操纵潜力,需要与规模较大的受监管市场达成“监控共享协议”与标的资产相关”,以阻止任何潜在的操纵行为。

多年来一直关注比特币 ETF 申请的 彭博社 Intelligence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表示,一个问题是,对于什么是受监管的大型市场没有明确的定义。

“通常情况下,每次他们都会一直拖延,然后又否认。 在此过程中,他们有时会发表评论,”塞法特说。 “其中一些将闭门进行……其中一些无疑将会发生。”

Coinbase 无疑是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 CoinGecko 称,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Kraken 相比,它的 24 小时交易量(正常化时)总体是两倍多。 其中大部分似乎来自比特币市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甚至承认了 Coinbase 在美国的作用,在针对该交易所的诉讼中称其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交易平台之一,也是美国最大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Coinbase 的诉讼与其比特币市场无关,我猜这也是这些公司寻求该交易所作为其监控共享协议合作伙伴的原因之一。

悬而未决的问题是 SEC 是否会同意 Coinbase 运营一个规模巨大的受监管比特币市场,以及是否有必要获得批准。

去年,监管机构似乎并不认为比特币存在任何受监管的市场。 具体来说,当 2022 年 4 月批准 Teucrium 的比特币期货 ETF 时,SEC 在脚注中写道,“现货比特币市场目前不受‘监管’”,解释了为什么比特币期货市场的监督共享协议不适用于现货 ETF。

与此同时,贝莱德/纳斯达克提交的文件认为,首先不需要有一个重要的、受监管的市场,并指出了过去 ETF 被拒绝的情况。

“大型受监管市场测试并不要求对现货比特币市场进行监管,以便委员会批准这一提议,并且先例清楚地表明,作为受监管市场的现货商品或货币的基础市场实际上将是一个文件称,这是常态的例外。 “这些基本上不受监管的货币和商品市场并不提供与受委员会监督的市场相同的保护,但委员会一直在关注与基础期货市场的监督共享协议,以确定此类产品是否符合法案。”

文件称,比特币期货市场应该足以满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重大规模”测试。

你可能错过的故事

  • 丹麦金融监管机构命令盛宝银行放弃其加密货币资产:在丹麦金融监管局发出新命令后,盛宝银行将不得不摆脱其加密货币资产。 该银行表示,其持有的加密货币数量有限,大部分加密货币敞口来自交易所交易产品。
  • 白俄罗斯希望禁止点对点加密货币交易以减少欺诈:白俄罗斯政府表示打算出台立法禁止点对点加密货币交易。
  • 新加坡金管局命令加密货币公司在年底前将客户资产存放在信托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命令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在 2023 年底前将资产存入受监管的信托实体。

本星期

CoinDesk - 未知CoinDesk - 未知

周二

  • 世界标准时间 13:30(英国夏令时下午 2:30)英国议会对一项法案进行了三读,该法案将赋予执法机构更大的加密货币权力。

周四

  • 世界标准时间 15: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00)负责 Genesis 破产案的法官将于今天就 FTX 索赔做出决定。

星期五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将于今天之前在针对 Coinbase 的持续诉讼中对这家加密货币公司的信件做出回应。

别处:

  • (彭博社)彭博社的 Muyao Shen 和 Justina Lee 介绍了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联合创始人何一。 非常值得一读。
  • (《华尔街日报》)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一家名为 Adalytics 的公司报道,谷歌违反了自己在合作伙伴网站上投放广告商视频的标准。 谷歌表示,Adalytics 分享的报告有“许多”不准确的说法。
  • (The Verge) Reddit 的“Ask Me Anything”社区版主将以该公司最近的行动为由,减少他们投入的志愿者工作量。
  • (大西洋月刊)Twitter 最近做出了一些改变:阻止未登录的用户查看推文,并限制人们即使登录后也可以看到的推文数量。

CoinDesk - 未知CoinDesk - 未知

如果你对我下周应该讨论的内容有想法或疑问,或者你想分享任何其他反馈,请随时发送电子邮件至 nik@coindesk.com 或通过 Twitter @nikhileshde 找到我。

你还可以加入 Telegram 上的群组对话。

下周见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