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

2023-07-07 13:0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hytoshi Kusama 在业界首次会议上使用人工智能进行了演讲。 柴犬生态系统的 Worldpaper 和 Treat 代币数据将在活动中展示。 L2 Shibarium预计将在会议期间揭晓,恰逢以太坊和Shiba Inu的三岁生日...

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

  • Shytoshi Kusama 在业界首次会议上使用人工智能进行了演讲。
  • 柴犬生态系统的 Worldpaper 和 Treat 代币数据将在活动中展示。
  • L2 Shibarium预计将在会议期间揭晓,恰逢以太坊和Shiba Inu的三岁生日。

加拿大多伦多将于 2023 年 8 月 13 日至 17 日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将成为焦点。 除了兴奋之外,著名的柴犬(SHIB)生态系统作为这些活动的冠名赞助商也标志着该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柴犬(SHIB)生态系统背后的首席开发人员Kusama俊俊(Shytoshi Kusama)将采用人工智能(AI)在会议上发表演讲,这是前所未有的举动。 这一进展引起了人们的广泛期待,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将首次帮助Kusama出现在重大行业活动中。

推荐阅读 1

Pepe 价格分析:上涨 4% PEPE 可能会回到这个水平

4小时前 2

Solana 可能是完美的接送地点 这是证明

4小时前

世界报和芝巴利姆来了

会议将展示备受期待的柴犬 (SHIB) 生态系统世界报,该出版物涵盖所有柴犬 (SHIB) 品牌项目。 此外,参与者可以通过检查广泛的 Treat 代币数据来了解代币的进展和成就。

Kusama暗示,以太坊(ETH)和柴犬(SHIB)将在活动期间推出期待已久的 L2 Shibarium,恰逢他们的三岁生日庆祝活动。 这一消息引起了热切等待Shibarium到来的行业爱好者的极大兴趣。

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

作为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的一部分,Shibarium 举办了一场黑客马拉松,人们的兴奋仍在继续。 参观者可以探索受 Shibarium 启发的各种产品和平台,包括 Shiba Inu (SHIB)、Metaverse、Shibacals、Shiba Eternity 和 Shiboshis。 这些创新展示将在两个不同的展位上展示,让参展商全面了解柴犬 (SHIB) 生态系统的潜力。

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将塑造柴犬的未来

作为奖励,该活动还将展示与 Unification、BadIdea.Ai 和 Shibarium Tech 合作开发的最新合作伙伴和项目。 这对于参与者来说是见证生态系统最新发展的绝佳机会。

该世界报纸强调了 ShibArmy 的实力和奉献精神以及支撑社区的众多自主 SHIB 举措。 与此同时,Shibarium 的 BONE 代币将在支持和管理技术进步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LEASH 将确保社区安全并提供特殊福利,而 TREAT 将监督和制定社区举措。

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Shibarium 发售日期公布:Shytoshi 会现身吗?

在 Shiba Inu (SHIB) 生态系统中,Doggy DAO 和 Shiba Inu (SHIB) DOGGY DAO 基金会将分别在执行 DAO 决策和保护其资产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完整的系统控制将委托给Doggy DAO,这体现了对治理和透明度的坚定承诺。

即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区块链未来主义者会议将成为一个关键的机会,技术和社区的融合将塑造柴犬(SHIB)生态系统的未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