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黑天鹅》作者纳西姆·塔勒布表示,美联储犯了一个重大政策错误,我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2023-07-07 13:0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经济学家兼畅销书作家纳西姆·塔勒布 (Nassim Taleb) 表示,美联储 15 年前犯了一个严重错误,普通美国人现在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这位《黑天鹅》的作者在 CNBC 的最新采访中表示,在美...

经济学家兼畅销书作家纳西姆·塔勒布 (Nassim Taleb) 表示,美联储 15 年前犯了一个严重错误,普通美国人现在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这位《黑天鹅》的作者在 CNBC 的最新采访中表示,在美联储实施了十五年的宽松货币政策之后,现在整整一代交易者都不知道如何在没有零利率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塔勒布警告说,随着美国人学会如何以艰难的方式应对更高的资本成本,后果将会随之而来。

这位直言不讳的加密货币评测家还警告说,其他分析师近几个月来谈到的过热且可能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可能是他所警告的经济清算的一个症状。

《黑天鹅》作者纳西姆·塔勒布 (Nassim Taleb) 表示,美联储犯了重大政策错误,我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