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投资者去世后,他们的 NFT 会怎样?

2023-07-07 0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死亡是最不幸的事件,是维持有机体的所有生物功能的不可逆转的停止。 无论我们采取什么措施,从安全保障到健康检查,再到良好的节食,我们在生命中的任何特定时刻都将面临死亡...

死亡是最不幸的事件,是维持有机体的所有生物功能的不可逆转的停止。 无论我们采取什么措施,从安全保障到健康检查,再到良好的节食,我们在生命中的任何特定时刻都将面临死亡。

代际NFT财富

由于 2018 年左右加入新兴加密货币行业的大多数投资者现已结婚,并且可能有一到两个孩子,因此有必要考虑一下你的数字财富(如比特币、以太坊和不可替代代币)在一个人去世后会发生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不可替代代币投资者已经采取了多种预防措施来保护他们的冷钱包,包括让他们的妻子学习如何在没有更多财富的情况下释放他们的财富。 而且,不少投资者还购买了人寿保险。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价格预测,在大幅上涨超过 31,000 美元后进行修正

2小时前 2

马克·库班 (Mark Cuban) 与约翰·里德·斯塔克 (John Reed Stark),加密货币法规与犬儒主义

2小时前

在这种背景下,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出现了:如果投资者和他的妻子同时不幸死亡,他们的数字财富将会发生什么。 此外,如果投资者不完全相信自己的配偶知道自己持有的 NFT 该怎么办? 如何保证我们的NFT财富安全转移给我们的孩子或家人?

世代财富世代财富

当你死后,你的 NFT 会怎样?

著名财富服务律师 Jaime Herren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NFT 持有者确保其 NFT 顺利过渡并在死后传递给亲人至关重要。 赫伦解释说:

在总结之前,Herren 解释说,如果 NFT 所有者在全面计划到位的情况下去世,则执行人或受托人将是确保其 NFT 将转移给受益人的人。 然而,这也要求 NFT 收集者向这些执行者和受托人发出访问你的钱包的指示。

不幸的是,在未来几年,由于所有者未能将比特币和 NFT 传递给孩子,大量比特币和 NFT 袋将被视为“烧毁”。区块链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数据显示,大约 270 万枚比特币(价值约 760 亿美元)在十年内没有被触及。

相关 NFT 新闻:

豪华咖啡品牌 Folgers 提交商标申请,将在元宇宙推出虚拟咖啡 7 月第一周最畅销 NFT——每日交易销量排名 NFT 下跌,但它们会消亡吗? – 答案可能会让你震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